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21:40:36| 人氣5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大掃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 天 期中考考完。( YA~跟室友們一起出去吃飯~* )

昨 天 Go~Go~找公公!( 想屬妳了♥ )
    然後晚一點陪公公去找朋友摸一下車車~

今 天 因為昨天有點晚睡導致早上我好愛睏... Z Z Z Z
    沒辦法早起~So☞ 臨.時.動.議.( 嘿~ )


♥♫o‧°♥∴☆ ♥‧°☆∴°★‧° 前言 敘述完畢°.☆∴°★‧°♥∴☆ ♥‧°♥♫o


呵呵呵~
早上鬧鐘響完+行程改變後,
我就一直在賴床~而公公在旁邊睡的好熟唷!
我一個人翻來覆去的~小無聊,但就是不想起床~
放個音樂~ ♪ ♫ ♬♩ ( 感覺很悠閒 )

當我有睡意時,
公公已準備要上班去~( AM8:30 )
跟公公Kiss Bye後,( じャね♥ )
我就昏昏沉沉~睡著嚕... Z Z Z Z

哇~我好久沒有睡到那麼晚了!
恩~準備嚕~~~*





我把公公的房間大掃除了一番,
呼~很乾淨ㄋㄟ + + + +








*~期待公公下班後能看見!~*


 

台長: 啤酒*花花
人氣(5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宿舍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書卡*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妳*

挖搭~~八度邀!
我有的時候也會想要大掃除...
但是~~~懶斃了我!

很高興你有來我家看看喔!

雖然常常忘記寫...ㄏ哈
2008-04-18 23:09:46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其實我也很懶!—▽— + + + +
之前聽人家說獅子座是很懶惰的星座,
我馬上投下認同的一票~(呵~對我而言啦!)
 
但想說幫她房間打掃乾淨一點,
這樣她下班後疲憊的心情也會緩和許多~*
而且聽說房間打掃乾淨好運也會跟著來唷♥
( 雖然不確定~但試試無妨~☆★ )

我也很開心妳能到寒舍坐坐~*
妳是忘了寫,而我是懶...呵~ 
( 啊~我忘了~家醜不可外揚呀!噓~ )
2008-04-19 22:1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