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2:18: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邊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我竟有些猶豫。

身邊的事情越來越明朗,生活也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
朋友、喜歡的事物、甚至喜歡女孩子的類型......
唯一不清楚的就是自己的心,想些什麼。

我老覺得感情這種東西跟肝差不多,平常絕對不痛不癢。
等到感覺痛的時候,早就沒救了。
一層層的累積,隱隱然的傷痛常常在莫名其妙的時刻爆發。
看電影、聽歌、甚至啃便當。

身邊總算出現一個穩定發展的女性。
只是他的身影竟仍常常出現在午夜夢迴之際。
低吟著,幽幽然竟爾揮之不去。

是我不願意就此放下,抑或是刻痕如此之深。
那張臉龐時常令我喘不過氣。
想起來還是心痛。

幾乎要忘了怎麼和另一個人相處,一樣不曉得怎麼跟另一個人說話。
我曾問過你,男女朋友平日的對話到底是什麼。
一樣,經歷了這麼多,問號依舊。

邊緣邊緣,是幸福的邊緣還是崩潰的邊緣?
宛如站在危崖,遊走著。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