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6:04:2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uta說Kazu總是說他只挑漂亮的女生,
也總是會對新認識的女孩品頭論足一番,
而那天晚上一開始他就跟Yuta說我不是他的型(話講太快)。

Kazu告訴Yuta說那一天晚上是個錯誤,
他所想表達的意思是,我不是他的型,
因為喝了太多久,才會帶我回家過夜(他說他從來沒醉過)。

Yuta跟我說kazu也沒也再說其它的了,
我並沒有生氣,我只跟Yuta說,
kazu滿怪的,而且他沒說老實話,
算哪門子玩家?他只是幼稚地在吹噓罷了。

Yuta不解我為何著麼說,我反問他,
「三次,四枚,我沒必要騙你。」
Yuta睜大了眼睛,問我,「一晚三次?」
我說,「晚上兩次,隔天睡醒一次。」
「清醒的時候又做一次,就不能拿酒後壞事當藉口,
用掉四枚表示他來了四次,他跟我說他不想要,我不相信。」
我只跟Yuta說Kazu怪怪的,對自己沒自信所以會吹噓,
不過他都已經去倫敦了,事情就到此為止吧。


我記得那天一進他房間,
牆上有很多他日本家裡的貓的照片,
看得出來他很喜歡貓,同時我也愣了一下,
因為,他也曾說,覺得我感覺很像貓.........

男人總以為上了哪個女人就自以為得意,自以為佔了便宜,
也不想想,是誰比較辛苦、誰比較累?

台長: Lyn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