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2:35:0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9之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09
跟人家開車開了一年多,
終於開出北台灣了,竟然還會緊張。

討厭的Kelly一路唸,
「妳不要靠它那麼近好不好?」
「開慢一點!已經一百一了!」
「妳有沒有在看後面啊?」
「妳知不知道後照鏡有死角人家會看不到妳?」
「跟在後面就好了嘛,幹麻一定要超車?!」
「我不是在挑妳毛病,妳不要這樣開車好不好?」

『妳可不可以閉嘴啊?!』→我終於發怒跟她說。

「妳這樣開車讓我很不舒服!」
然後我連換兩個車道到外車道,
用時速70~80在沒有什麼車的高速公路上龜速行駛,
一句話都不說,因為我怒。

下泰安休息站,上廁所,
然後換媽媽來坐前面,Kelly坐後面,
再次上高速公路後不到10分鐘,Kelly就睡了,
媽媽應該是在上廁所的時候有唸她吧。

從台中到嘉義的路上,媽媽跟我聊天,
我ㄧ直問媽媽:「快到了沒有?」
然後我又恢復我原來的開車方式與速度,
有大車擋在前面,我就超車;
有龜速車擋在前面,我就換車道,時速約100。
邊問媽媽:「這樣會很可怕嗎?」
媽媽總是說:「就穩穩的啊,不可怕啊。」
「嘉莉她想睡覺又幫你看路況,所以就會緊張會唸。」

「這裡是台灣,不是美國,
她怎麼能用美國的行車方式來說我這樣開車不對?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換她開,有沒有搞錯?
如果用她的方式開,林口到嘉義五個小時會到嗎?」
(Kelly是去了美國才開始開車)

真的,開車的時候有個人在旁邊一直唸,
會讓人抓狂,尤其是不會或是不太會開車的人在念妳。

台長: Lyn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