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9:41: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年的情人節 -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蜜蜂好言好語的哄一哄
蜜蜜還是答應出去過情人節了

我想蜜蜂是靈機一動 決定帶蜜去Horseshoe Bay的一個小公園
爬石頭是還蠻好玩的 風景也不錯
算還合格
但後來情人節居然在KFC和"康熙來了"中結束...
對於蜜蜜的抱怨 蜜蜂居然說"明年加油"...
我都已經一個月前就告訴你好好計畫情人節
明明知道我有多期待第一次的Valentine's Day
既然你沒這個心 給你一年也沒用

一路車程蜜蜜都很難過
蜜蜂卻一句話也沒說
本要在最後去拍個貼紙照
結果太多人
那你問我"還是不要照了?"
都擺明了你不想拍了嘛 那我還能說什麼?

然後就一路直奔我家
你知道我不開心 不會哄我哦
帶我去小公園看看星星也好啊
竟然把我丟回家就跑了
最差勁的 居然打來叫我記得付手機帳單
氣死蜜蜜了

台長: 掌門 & 會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