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21:06:0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不知道為甚麼

也許是生活真的過的太安逸了吧

對於文章的創作渴望完完全全無法發揮

都過了十七年

我還完全不瞭解所謂生命的本質到底在哪

還是太生嫩吧

不管是心智還是皮膚年齡

會太驕傲嗎?

畢竟我的身體裡有一顆熊熊燃燒的太陽

雖然逃不過手腳冰冷的壞毛病

不過至少有光

有光就能繼續走下去

 

陳綺貞 - 太陽

我膽小地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里的太陽 也是你影子里的悲傷
我問我 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讓我照耀你 安息的時光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地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的光芒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我膽小地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里的太陽 也是你影子里的驕傲
我問我 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在擁擠午夜發光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地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陽
我熱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地享受著 誰也無法靠近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陽
無法為自己 無法為誰停止下來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得到 得到信仰


 

台長: 雨晴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