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6:05:1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could be the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被很多事情困擾
想這個,想那個
總是想着

爲什麽會將臨在我身上?


可是,想了那麽久,都想爆頭了
還是,

很可惜的想不到









對啊,反正我們都是要離開的
爲什麽還要留戀些本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這樣做,只會更篤定的認爲

這些,我非要不可


可是,事實上
人類往往執著于這些不切實際的東西


對啊,其實我想說那時我在乎的
但是,抱歉,對着你,





現在,我還是說不出來

說不定,哪一天,我們再相遇的時候
我還是可以很大方的,跟你握握手
跟你聊這些年我們所經歷過的事情


只不過,不是現在

我還是放不下,那些所謂的尊嚴
想要對你說的話,很久以前的午後陽光
很平靜的對話,很想要握住的你的手

其實,都是很美好的事情
但是,這些都變成關於你的回憶了


一切真真實實的回憶
關於你的
都是關於你的



某些人際關係很複雜
一波波地襲來
找不到出口
解決不了就自己扛上

這種方式

太辛苦,太重了


那種無聊到透頂的把戲我受夠了

不爽干嘛不說出來
還要硬裝着什麽都可以處理好
到最後還不是躲在某個角落
散佈着百般無聊的謠言
還要裝着一幅救世主的模樣









大姐,你夠了沒有?!??!?!?!



還有十幾天了吧
不經意閒
這個説不上喜也說不上憂的高中生活

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在時光中滑過
留下的
也許只是某部分想要炫耀的記憶
又或者
只是單純的幾個人






抑或是全部被遺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中生活
也許就是我們以後最可以毫無顧慮地回想起的東西吧
那些笑過的,哭過的(超感性的……= =)


十年之後的同學會
十年之後的同學會


(籌備中……)





小pic:睡眼朦朧的蜜蜂


炎炎夏日又來了
剛剛跟謝某聊了聊近況
扯到我們的夏日計劃了



其實也沒什麽計劃
我們這一卦的向來不按牌出牌









所以,敬請期待咯~


小pic:夏天的小ice……正!〉︸〈

台長: B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