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3:26: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吧 我只是想壓抑自己
把自己不好的感覺不好的脾氣壓抑下來
但真的好累...

我不想又再亂發脾氣 讓你不開心讓你難過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的作息不就依然是這樣

所以 我想我沒有什麼權力阻止你這些
我想要你開心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 你的心理事都不想跟我說...
那很抱歉 我想我是個失敗的男朋友
就如同你的難過與失望一樣...


常常問 你真的很愛我嗎
你總是回答我愛你 但 有的時候 我真的感覺不到

或許 我在壓抑多點 我會比較快樂吧
我每天都失眠 每天都會想好多事情
想到我睡不著....


你不知道 我想告訴你好多好多話
但你總是早已睡著...

我找不到人可以說 找不到一個想要說的人
你在我旁邊 我卻覺得好陌生

你要我把話告訴你 但最後呢
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們變好遠了


突然覺得 我們心中都有一到牆
你破不了 我破不了
最後便是外人在破

我從沒想過放棄過我們的感情
你知道今天...
10/7號 是我們認識一年又第三天
你知道嗎
你 一直是我放手不敢做的重心
你知道嗎
你 一直是我矛盾的地方

你總是說 要讓我放心
你總是說 你不會走....

你不懂 真的不懂我的害怕
我沒有 不要你和他們聯絡的意思
我沒有 總是要你不接他們的電話

但我不想要頻繁

我到底該如何相信你...
你到底該如何讓我相信...

我好煩 我好想一直打牆壁一直打一直打打到我麻木打到我認為夠了




這個半年
我突然覺得 一切都變了



台長: 小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