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9:06:34|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咪篇 其一 國道迷航>

我家的第二個兒子終於在上星期天來到家中了
幾經波折啊
話說那天,跟我老哥約好在泰安休息站碰面,
當我到達休息站時,
我打電話過去,
(人物代號,我→我(廢話) 哥→我哥(又是個廢話),女→我哥他女友(不是我的囉!))
女:你在哪裡?
我:我在盥洗室對面的停車場。
女:那你過來綠綠的這邊。
我:綠綠的?哪裡綠綠的?我看到都是灰灰的啊!!(是怎樣,我人生較悽慘嗎?)
女:那你停車格的號碼幾號?
我:我看看喔‧‧ㄟ‧‧‧C16
女:騙人!!
我:啊?
女:你騙人。你出來我看看。
我:我一直站在外面啊!!(現在是怎樣?)
女:怎麼可能。我們的號碼也是C16啊!!
我:怎會這樣!
女:那好,我們就約在休息站的餐廳好了。
我:好。
(到了餐廳裡)
我:你在哪裡?
女:你有看到旅客服務中心嗎?
我:我看看,啊,有!!我在櫃檯前。
女:怎麼可能!我也在前面啊!!
我&女:%$#^&#
想必常開高速公路的人應該已經知道了,
愚蠢的兩台車,完全忘記中山高南下跟北上的休息站是不同地方的
唉!!
(而為什麼都沒有"哥"的對話出現? 恩...我也很納悶)

<貓咪篇 其二 三過家門而不入>
當我高高興興的開車回到家裡附近時,
因為這個兒子的出現,只有我跟我老哥知道,
女傭因為得幫忙照顧小貓,
所以我也先行知會過她了!
(知會是好聽啦!威脅才是真的!警告他不可以說出去!!ㄏㄏ)
在家人不知道的狀況下要偷渡回我房間,有一定的困難度。
因此我就把車停在附近,走路回到家裡,
果然,我媽在客廳講電話,而我四處搜尋,
但就是找不到那應該來接應的女傭!!
只好摸摸鼻子,又開著車子出去到處晃!!
(有點像陳阿扁的"神鬼奇航"吧!!)
不得已只好先寄放在學生家,等局勢穩定再去接。
後來,過了半個小時後,
我老媽終於開口說要去打球了,
耶!!可以接貓咪了!!
結果我媽一換完服裝,就開始幫我家女傭挑菜,
心急如焚的我,做出從沒做過的事情!!
「媽!!你要打球快去打!!我來幫她就好!!」
我媽不覺有異的又混了十幾分鐘才出門,
一出門我馬上就交代女傭要準備來接應我,
而且還講好用電話鈴聲來判斷家裡有沒有其他狀況,
鈴響三聲沒接就代表我爸在家,
如果不在家就馬上接電話,
接完電話後,馬上從後院繞道另外一棟樓來接應。
(搞的很像在執行情報任務一樣)
還好這次任務一切順利,但是心臟都快停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大不了就被發現而已,
可是當下就是很緊張,可能是因為做壞事吧!!哈哈)

<貓咪篇 其三 穆卡的新任務>
回到房間後,大兒子穆卡很好奇的一直聞小提籠,
過了二十分鐘後,我將小兒子放到大籠子哩,
這時,穆卡開始不爽了,
因為他所有的東西都被新來的佔用!!
當然也開始他欺負弟弟的計畫。
而這些計劃有些規定,
1. 弟弟在上廁所時,一定要用手去打他屁屁,阻止他上!
2. 弟弟的尾巴一定要努力攻擊。
3. 只要在攻擊範圍內,絕對不可以鬆懈,想盡辦法別讓弟弟睡覺!
4. 一定要兩步就跳上大籠子上方,不可以用爬的,一定要讓弟弟知道我的威猛!!
也因為他要執行這些任務,
因此把自己搞的很累,
當然我也很累,
連續幾天都沒辦法好好睡,
兩點醒來,因為穆卡在執行任務,
三點半醒來,還是因為他有任務在身,
四點、五點半都是一樣的。
我們國家情報局的人員應該也沒我家穆卡這麼用心於任務上吧!

ps:我家女傭一看到小兒子就很高興,
直接就叫他Casper,
我馬上糾正他說是較Junior而不是Casper!
誰知道,她很不以為然的說,
Casper比較好聽,
我說但是我已決定要叫Junior了。
她就說,好吧!!然後,轉過頭去說,
Casper!!You’re so cute!!
-.-|||

台長: Becu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aybe
老師,
我發現,你挺愛演的(逃)~~
2006-09-15 20:2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