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1 22:25: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厭倦了。老是扮演主動角色的我,覺得好累。
  於是,我的心中,理智與激情互相激戰,到底該不該主動去認識你?上天只給我4天3夜的時間,不到96小時的期限。考慮…考慮…考慮。
  不公平!你是個發光體,我的眼光和思緒只能像飛舞的蝴蝶情不自禁地奔向你。心裡卻又倔強地希望是你展開行動。
  第1天過去… nothing happened
第2天也過去nothinghappened… 唉 …
老實告訴你,我曾經主動認識過3個男生。第一個男生,連朋友都做不成。第二個,成了朋友卻無法更進一步,我大痛大悟過後,已經將他拋到外太空了。第三個男生,我們曾經在一起,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們有太多的差異,感情無疾而終。我是個戀愛運極差的人。
  我也有渴望能被欣賞的人追求的虛榮感ㄚ!但是,追求過我的人,卻都沒有我喜歡的型。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做個追愛的小勇士,衝鋒陷陣,然後傷痕累累…
  我的情感告訴我不認識你,我會後悔。
  我的理智告訴我你不會喜歡我,試了也只是傷心,反正一切都會淡去,包括這短暫令人沖昏頭的激情。
  情感V.S.理智 拉鋸又拉鋸 
第3天 戰爭結束 一方終於淪陷
我的理智 眼睜睜地看著
我走向你…… 
我和你的故事 放映中

台長: moonlit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