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30 19:34: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nna Be with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Mandy Moore的”I Wanna Be with You”,甜潤的嗓音、簡單清新的編曲,整首歌曲構築出游離著深情分子的音樂空間。
澄澈的歌曲蘊含著溫柔的情意,卻也帶著一絲執著的固執。因為我想與你相守,所以我願意以你為標地,只希望自己的距離能夠與你越來越接近。雖然聽起來一點也不雄心壯志,可是卻柔情萬千,彷彿風雨都無法吹倒自己為你築起的小小堡壘所捍衛著脆弱卻又堅韌的深情。
曾經,我有過這麼痴心的念頭。如今我卻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反覆省思自己。和你在一起時,我不得不心虛地承認:我介意你的身高,我介意你的學歷,我介意你的家庭背景,我甚至介意你說話的咬字...即使我曾經說服自己那根本就不成問題
對於我的主動,我感到很抱歉。是我硬將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放在一葉孤舟上,只能任憑大海起伏沉載。分坐小舟兩側的我們,雙眼卻凝望不同的眼方,兩人的心依舊寂寞。
直到對新工作的新鮮感佔據了我的整副思維。突然驚覺,原來這才是我一直在尋尋覓覓的。我終於瞭解,原來我根本就不是個適合戀愛的生物。我太容易分心,我無法守著一件事情,一個地方,一個人。我不是故意的,只是連我的血液都吶喊著對自由的渴望。
早在和你在一起時,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分開。是因為你不是我的未來,抑或我的未來註定孤單?
”I wanna be with you?”我再也無法那麼確定了……

台長: moonlit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