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5:50:2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New Came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台囉!Pansonic DMC-FX38 看來又要縮衣節食幾個月囉

11/22 天氣晴 帶點烘烘的熱風 但是 還是適合穿七分袖

下午 Carrie大小姐參加完喜宴 打了通電話 要不要看"冏男孩"

當然好ㄚ 只要100元 又近 整個走到電影院不到五分鐘

當然隨call隨到囉!! 要到六點才開場 所以就到處逛逛

果真逛街要人命 Carrie從頭買到尾 連剛開攤的小販 她都是第一個消費的 哈

一口氣就帶了兩件走 這個禮拜已經敗了一件的我 還是不為所動  

不過還是敗了兩條圍巾 OK OK 因為真的想超久了 一條殺價到170元 可以接受範圍

就這樣 晃著晃著 到了六點 中間買了哩哩扣扣的東西到電影院吃

講真的 我就是那種買一堆 吃ㄧ點的那種人 哈

"冏男孩" 真的好看ㄟ 一路笑到尾 果真小孩的世界很可愛

劇末的阮經天 哇靠 超帥的啦!

去接ADA 看看她染髮染的如何 一進門只想問 你是染完沒啦!

不過這樣不好意思 因為 她坐了三小時 我想應該染完了才對 但是這是我跟Carrie心中的疑問 哈

八點 實在不知道到那裡去 心血來潮 我們去看相機吧!!

就這樣 我在櫃檯前 花了28分32秒決定了這台 沒想到 還跟我老妹的相機是同一台

我能說什麼呢?

能凹就凹 連陪我去的兩位女生 我都幫他們凹到了小角架&讀卡機 哈

不過當刷下去的那一煞那 確實沒有什麼感覺

明明就是要價1萬的相機 我竟然沒有掙扎 阿是 長大了喔! 整個就是講完 恩 可以刷了

臉上沒有太多喜悅的表情 老闆還說 不要買的這麼不甘願嘛!!

其實我很甘願了啦! 只是我不習慣表達啦!! 哈哈

新相機 新相機 我的新相機 這樣有沒有體會到我的歡樂阿

以下這張是我的配備 就是哩哩扣扣啦

 

台長: 我是阿卡啦...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王阿皮婚禮大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無所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