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2:22:2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2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普渡ㄉ日子..

下午ㄉ時候~~

幫忙準備拜拜ㄉ東西..

一切都是如此ㄉ平靜..

但是 ” B U T ” !!

平靜ㄉ當中...

突然出現ㄌ兩聲.. ”碰” ”碰”

ㄅ是爆炸..也ㄅ是飛彈!!

是一台ㄅ知道是酒駕還是怎樣ㄉ人..

就這樣硬生生ㄉ撞ㄌ電線桿..

那另外一聲ㄋ~!?

就是他掉入水溝ㄉ聲音..

其實...現場還有另一種聲音..

那就是..




”阿娘威” ... ㄅ要懷疑~~這就是我那可愛ㄉㄚ嬷ㄉ驚呼聲!!

目睹一切ㄉ我..

一開始有點震驚..ㄅ過之後卻覺得..

很興奮XD 我知道有這種想法ㄅ好..

但是~~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目睹車禍!!

有種很奇怪ㄉ感覺..

有沒有覺得我都ㄅ關心那個駕駛員!?

因為他並沒有事..自己還開門下車..

之後就一直跑一直跑~~也ㄅ知道他是跑幾點ㄉ =ˇ=

這時候..就ㄅ得ㄅ咒罵他ㄌ..

王八蛋..哪根電線桿ㄅ撞..

撞我們家前面ㄉ電線桿..

害我ㄅ能玩電腦ˋˇˊ

下次在讓我遇到..

我就帶你撞全屏東市ㄉ電線桿..

看你以後還敢ㄅ敢撞 XD ˋˇˊ

好ㄌ..發洩完畢!!

今天是我姊ㄉ生日..

他帶我們ㄑ吃好料ㄉ~~

”貴族世家”

哈哈哈..吃ㄉ很開心..

吃到最後..

都會ㄅ忘記要玩遊戲~~

那就是隨便亂加..

然後猜拳輸ㄉ人喝~~

我ㄉ猜運很好~~

沒有輸~~ㄅ過有幫忙喝=ˇ=

總之~~今天算過ㄉ還ㄅ錯..

除ㄌ沒電腦玩之外~~

XD

台長: ☆靖╪═—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碰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