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7:12:1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搭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噗....終於考完那煩人搭段考嚕!

正個有輕鬆到


爽爆楽))

哈哈!英文竟然考樂一個史上最高搭分數.....86分

爽爆楽.....跟我娘說....我娘還問我真搭假搭勒> <

你女兒很強搭勒.....趁機跟你凹東西

哈哈XD


可是我搭自然就爛到可以


還有 剌....那ㄍ歷史..不’想認識我我卻那嚜認真搭想認識他

結果....黑...考ㄍ爛分數

洼勒哩> 。 <


希望數學也可以讓我爽到....

噗黑勒><

今天呢.....

要去幫瑜媽慶祝生日押...

去幫忙開場嚕**


壹哈^^

瑜媽還要請我們吃麥當勞哩!


開心......肥死我自己拉拉!:)

台長: 炸〃傻妞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喜ˇ傻妞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新毛新氣象((
此分類上一篇:累炸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