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00:31:36|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 明天會放晴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一直說要post我彈的曲子

不過因為總是很緊張

常常錄到一半就彈錯

弄到我都沒心情post了



其實這次的也是有錯處的

像某幾個音錯了

最後的拍子也因為錯音而慢了點

不過這次稍微完整一點罷了

我都懶得再錄了

錄太多次

就覺得好累

希望大家聽的就將就一下了



這次的曲子是日劇"求婚大作戰"中的配樂

名字是"明天會放晴嗎"

整首曲子給我的感覺很有趣

前部份有一點像在懷愐舊事

後面就是從昔日返回現在

最後想像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並沒有特別哀傷

說是煩惱會比較像



因為我事前並沒聽過原曲

所以可能會有不少錯處

包括拍子等

另外大小聲我並沒有注意

可能會令曲子要表達的意思不太明顯

請大家多多包涵

也歡迎大家指正

小妹會繼續努力的

*不自動放的話請自行按"開始"喔

 

台長: Bec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舊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不單是看的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胡思亂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