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5:44:1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不哭?!只有差一個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哭沒錯
可是...眼淚他流不出來
怎麼都哭不出來..
好難受..
很掙扎..
想要哭但是...
怎麼會....怎麼會...
眼淚他流不出來
我這樣..
我不怕了..
我已經慢慢的習慣了
雖然說一天而已...過的好久好久
接下來...
我只好找事情做...
幫家人作家事..
或許這樣會好多了...
嗯...或許我沒事了...
雖然說....你不理我了

我能了解...
對不起....我不該說你難搞



我知道其實是我難搞



我在哭嗎?..


沒有...我很堅強....
...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不能...堅強
我會害怕...害怕..失去你
該怎麼做好呢?!我不會處理...
處理這顆心...我不會照顧他..
他一直在哭..一直流血...
我不知道怎麼辦...








































***聽說找到9顆心...就會幸福....你能找到嗎?!我能嗎?!

台長: 發言人:小屁股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