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4:35:2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多了好多時間 多了好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滿腦子想被填滿的那個人 微笑說再見

我平靜的驚人 除了昨天寫那篇時有偷偷熱淚盈眶

有些是就是要經過時間的歷練吧

又或許 是我把我的遺憾說清楚了

也或許 是我得到了一些我夢寐以求的安慰

我要開始平靜的生活了 要開始去做那所謂我該做的事了

第一次如此慘不忍睹的時差 都快要吐了 而現在是好了嗎 希望

第一次在飛機上 說那麼多話 希望不要吵到隔壁鄰居

只是這一男一女 執著的嚇人 又賣力的感人

遠度重洋的potato 令人傻眼 還有好多好多美麗的花

我祝福你們

如同當初同在船上的青梅竹小馬對我的祝福一樣

我還是信仰愛情 甚至永恆 即使眼前殘酷 曾把我打的遍體鱗傷

我還是審視著自己 我看不慣人們同情的眼光

像我真的不堪一擊一般 但我承認 那關懷有時候還真有點需要

只是多餘的那些 可以把你們那些憐憫留給你身邊親近的那些

我看透了些什麼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發現

我不需要去取悅所有的人

正如同你們未曾了解我一般

我不是無情的人 但我會學著讓他隨風而去

我珍惜那些值得我珍惜的 那些對我來說珍貴的

我不想再失去 因為好痛

痛的我不想再嚐一口 甚至那氣味都不想要接近

我好像要有一隻狗 大到可以讓我擁抱 卻又可愛的願躲在我懷裡

在他累的汪汪叫的時候 我會摸摸他的頭 給他一個抱抱

哪怕最需要被擁抱的人 是我

我以為我清晰的頭腦 原來一次也只能一用

這次他教會我了珍惜

現在該尋找衝勁了

還有 紐約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我還在期待著夏天呢

可以奔向我喜歡的大海 想念

ㄟ 要好好加油唷

陽光的我 好像快要回來了

只是這次不是我習慣的熱血

感覺是和煦的陽光 暖暖的

台長: *瓜*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