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01:14:21| 人氣3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小姐說要約我吃午餐

她的訊息時間十點左右

我雙眼睜開時已經是十二點零七分

距離她的時間還剩下二十九分鐘

我飛速起床下樓

刷牙 洗臉 換裝 吹頭髮 抓頭毛

一氣喝成

在我踏出門口剎那時間剛好十二點半

在我剛好要戴上安全帽起飆時(準備飆車)

顯示妳的電話打來了

電話接起

妳說 我在哪阿 妳等我半個小時了

我說 要出門了 要出門了 等下再說

掛掉電話

然後飛速騎到約定的『雨果』

 

走進門『雨果』坐滿了人

妳因為怕『雨果』客滿沒位置所以提早到

我說 妳幹麻不用打電話的啊

傳訊息我就沒聽見

害我整個就很趕

肚子有也點餓

在拿水杯喝水時手還因為還有點慌張抖著

好在妳有先點餐也幫我隨便點了個香菇餐

 

不過我還是要說

妳幹麻不用打電話的啦

欠揍

 

在飽餐一頓後

妳拿起妳的玩具電腦

我開始教妳怎麼手機上傳照片

結果弄了個老半天

是妳的電腦出了小問題

最後也只能放棄

就請妳拿去維修一下囉

嘻嘻

 

 

約兩點左右

我們離開了『雨果』

隨後一起去大遠百誠品

妳看妳的

我看我的

隨即我拿了本痞子蔡的「回眸」

坐在視野良好的階梯

好方便我能偶爾偷偷望著妳(嘻嘻)

約一個小時過去

我手機電話響起

一看是妳打的

妳揮揮手示意叫我下去

妳說妳要去做美容了

然後跟我拿妳暫放在我包包裡頭的玩具電腦

我們互道了再見

隨即我又去坐在階梯上看完痞子蔡的書

 

之後搭手扶梯下樓

去買了張五點五十【盲流感】的電影票

進入電影院到開始播演時都只有我ㄧ個人

是之後才又...有一個人進來

全場電影就我們兩個人觀賞

很瞎

看完電影也八點了

 

 

引述

【盲流感】是一部大膽探討人性的驚悚動人作品,講述一座城市突然受到神秘的眼盲傳染病毒侵襲,許多的人都被莫名的感染,全城陷入大恐慌中!由於公衛醫療體系的無能,束手無策的政府只能將被感染而失明的人送去隔離。病患在有限資源與封閉空間的壓迫下,面對這場黑暗人性的試煉,一方面表現出私心、投機和冷漠,另一方面也表現出體諒、關愛和堅忍,許多人性的醜陋和衝突都被真實的表現出來。

 

 

 

 

台長:
人氣(3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海星
真好!悠閒的下午...
2008-11-07 15:10:18
版主回應
哈哈~難得同一天放假!開心開心...嘻嘻
2008-11-08 00:1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