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0:02:59|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的福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大爺今天休假

照例

睡醒過後的刷牙洗臉

梳洗整理一番過後

出門了

 

今天騎的是小豹

照例一樣的前往大遠百直達電梯至12F

在轉乘手扶梯上13F

通常我都是會看看今天有什麼電影

播放時間是什麼時候

再考慮要不要前往

 

上次休假沒看成的---歌舞青春3

在這次我去看了

還不錯看的說

在高中生涯裡能有這麼精彩的句點

我真的很羨慕

也很羨慕他們外國的這種模式

令人嚮往

 

三點四十五分的電影結束時也已是兩個小時後了

而我的尿也憋了許久

終於可以解放

哈哈哈

 

然後就去17F誠品看了一本書

 

接下來我要說一件令本人感覺歧視的話題

在打算要回家與不回家吃飯的路上

騎著小豹在五福路與福建街等待紅綠燈時

剛好條子在路口旁邊看似要隨機抓人之類的(一男一女)

那麼剛好的那男的手揮揮示意要我過去

本人我就這麼衰讓他看上眼

所以踩個一檔往旁邊騎停下

此時本人心裡就有點不削(是怎樣)

男的說:證件麻煩拿出來看一下

然後我就從我的包包裡拿出我的錢包取出身分證

是那女的接手

女的說:是女生ㄟ

男的示意說:放我走之類的話

我就冷冷的說:是女生就沒事嗎?

男的說:規定男生35歲以下什麼鬼話。。。

然後最後又說一句:這是你們女生的福利

 

哇靠~你娘咧

 

女生就不是人嗎

是怎樣

性別歧視阿你

大男人主義

臭條子

你他媽跩個屁

那什麼嘴臉阿你

ㄍㄢˋ

 

 

氣死我了

 

 

 

台長: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悄悄話)
2010-04-30 07:5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