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2:49:0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休假
本大爺今天可做了好多事情
雖然
睡到中午還有點不甘願的起床
因為睡眠品質不佳的關係
所以都翻滾了好久才睡著

今天去土銀辦勞退薪資卡
說要一個禮拜在去拿

今天去鄉公所辦退保
因為本大爺這個月開始就要投保公司的勞健保哩
唉 熬了四個月 終於

今天本大爺心情好
去染了頭毛
雖然沒染的很亮
但是好看好看
我喜歡

今天本大爺去買了"發抖"巧克力(法朵手工巧克力)
八顆裝320圓圓
挑了四顆Cathy小姐喜歡的榛果巧克力
其餘四個不一樣的口味
but好不好吃就不知道囉
不過 心意最重要
哈哈哈 爽


在一樓要下樓去店裡之前
本大爺先是從小縫縫偷看了一下Cathy小姐櫃上
哈 天助我也
剛好只有她一人
看她拿著手機按啊按的
我心想她該不會是在回我的簡訊吧
所以就打了個電話過去
很巧的是其他同事都去吃飯剩她一個在櫃上
好運的我可以直接拿巧克力到櫃上給她
順道可以陪她說一下話
哈哈哈 爽



"sweet heart"自創語言


呼呼
今天朱同學心情好
砸大錢給我們買了個Godiva巧克力ㄝ
哇哈哈
開心開心啦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