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22:14:59| 人氣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大早進公司就在門口發現一隻好像腳受傷的蚱蜢

因為怕牠被恐怖的人類踩扁,我把牠帶離人群聚集處

就這樣以為是平靜的一天...

卻又在某同事驚呼聲中發現一隻我長那麼大從沒看過的超級大蜘蛛

不是毛茸茸的那種唷,可是真的超大的

於是我們家經理異常興奮的說要把他帶回家養

= =然後就展開了一場人與蜘蛛的追逐戰

最後那隻可憐的大蜘蛛終於栽在一個大垃圾袋裡

然後剛好我有一個透明的小盒子

就被用來裝那隻超大蜘蛛...

我還很近的看牠,牠真的超大的,雖然沒有那種毛茸茸的蜘蛛粗

可是真的也不細,我還可以看到牠的大牙齒(我想應該是牙齒吧)

我們家經理說牠是公的,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判斷的

可憐的蜘蛛就這樣被關在一個狹小的盒子裡...

該死的我又起了惻隱之心...

老大也看牠關的奄奄一息的樣子...就同意讓我把牠放生...

我本來很天真的想把牠放到草叢堆內

卻被老大制止了,他說牠一定要有屋子才活的了,一碰水就掛了(這個是常識嗎?我怎麼不知道呵~~)

於是我就戰戰兢兢的把牠帶到我們辦公室樓上,因為沒人使用,所以有點像廢墟...

重點是,放生超級大蜘蛛真是刺激,我把蓋子打開...人就跑了,因為我不希望牠跳到我身上= =(哇哈哈,我是卒仔^^")

話說...講那麼多,好像跟我是壞人扯不上關係...

那是因為經歷了今天的事件,我突然覺得我對小強真的很不公平

雖然牠被打死的時候我也覺得很殘忍...可是我還是很怕牠

不希望牠靠近我...這讓我覺得...小強只是髒了點...噁心了點...

但牠也是一條生命啊....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啦...

蜘蛛也是因為牠會吃小強,我才覺得可以跟牠當好朋友阿...

對小強來說..我還是一個會唆使人類殺掉牠們的壞人(泣~~~~)




台長: 深藍色
人氣(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賊
這篇文章就是說你叫唆蜘蛛殺了你心愛的小強
就因為小強不愛你~
你愛不到他也要殺死他就對了...
我懂...我真的懂!!!
我懂~我懂.....
@@
(天ㄚ~數學題又來了><)
2008-09-18 22:24:20
深藍色
愛你的頭啦!!!

小強可是我的天敵= =+
2008-09-19 11:0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