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8 00:00:00| 人氣4,2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音山之 (6) 牛寮埔步道--鍛鍊級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欣賞完硬漢嶺美麗的雲海準備要下山

往右走是牛寮埔步道

想到要再走 4600 m 腿就軟

下山應該沒問題今天就做硬漢吧 !

藍色那一條就是牛寮埔步道

這條步道的起點是從山上開始算的

第一次走

出發 ~ ~

才走 100 m 

象牙石不知道是什麼 ?

雖然有陽光但步道還蠻濕的

應該是霧氣吧 !

現在約下午兩點

我不敢走太快怕滑倒

這裡是象牙石但我沒多停腳步

往右應該是六角桌我也沒去看

因為這條步道人很少

我還是有一點怕

再走 500 m 就是觀光果園

看一下才知道走多遠了

牛寮埔登山步道走一半了

好棒的感覺

前方有一座涼亭

去休息一下

一個人靜靜的遙望

也是一種幸福

對面的大屯山也是如此的美

繼續下山的腳步

偶爾也會看到( 碰觸 ) 鏡頭不好抓

看到柏油路和 900 m

我走下來只遇到三個人

900 m

907 m 階梯步道終點

但是藍色的牛寮埔步道終點好像是無極宮

回頭再看一下

繼續走吧 !

這樣子我要走到八里渡船頭那邊坐公車

不就還有 3.5 公里

私人果園

八里渡船頭還有 3.4 公里

看到無極宮了

不知道這裡晚上會不會關門

我覺得住這裡應該也不錯

走到台 15 線還有 2.3 公里

加油 ~ ~

經過無極宮

這裡是米倉社區

繼續前進 ~ ~

喜歡採水果的可以來這裡

紀念碑看完之後約有一公里的公墓區

車子經過的很少

雖然是白天還是有點怕

要心存正念

阿彌陀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彌陀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彌陀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彌陀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彌陀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走捷徑不要繞遠路

好像前面有幾座

有點陰陰的

看到淡水河,應該快到路口了

終於看到台 15 線

往左走就會到八里渡船頭

我沒有要走過去

因為旁邊就有公車站牌

下山又走了一個半小時

今天真的很累

觀音山 "鍛鍊級" 的步道算是完成了

再來就是 "挑戰級" 的占山 (尖山) 步道

 

作詞:彭莉╱作曲:彭莉

歌名:海闊天空

歌手:黃思婷

 

水往哪裡來又往哪裡流 我從哪裡來又往哪裡走

愛從哪裡來 為何會淚流 人生怎麼過 又該怎麼快活

看花開花謝 聽潮落潮湧 仰望這海闊天空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我只求這簡單的快樂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六字大明咒)

台長: BeBe
人氣(4,276) | 回應(2)| 推薦 (1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Be爬觀音山 |
此分類下一篇:觀音山之 (7) 占山步道--挑戰級
此分類上一篇:觀音山之 (5) 硬漢嶺步道--鍛鍊級

闊瀨老叟
這趟走的路程不算短耶
真的佩服你
尤其是獨自一人健行
2012-03-08 20:02:45
版主回應
很久沒有走那麼遠的路了,結果回家鐵腿了三四天,是我自己要挑戰的所以不好意思叫人陪我,如果有多一點同伴一起走,也比較有毅力。所以挑戰級的占山步道我已經單獨完成了,文章還在蘊釀中。
2012-03-09 18:11:58
Victrolia
偶像!照片拍得好棒!
2012-03-15 13:49:03
版主回應
謝謝讚美
祝你賞圖愉快
2012-03-17 22:0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