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17:00:00| 人氣3,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區間、幸福、臺灣 (大年初四) 嘉南小站

推薦 1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四的早上,舅舅開車送我們到民雄車站,我先陪Jen到新營車站,等一下屬於她們自己的家人會來接她,她們一家人要到鹽水跟親人相聚,我不是她們的家人,所以今天我有安排自己的行程,這幾年一路走來終於讓我知道了,對別人太好,得到的是個巴掌,打到我的心裡真的好痛。這幾年Jen為了照顧年老的貓咪凱蒂,我們幾乎沒在外面過夜,幾年來的大年初二,有到水上的護理之家看我的外婆,但是初三我們就北上了,所以今年過年有四天三夜的旅程,心裡的感覺有點複雜。

  

 

  

南下新營

 來到新營車站大約停留半小時

 

  

再來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旅程

我繼續南下

經過了柳營來到"林鳳營"

  

林鳳營的聯想就是鮮乳,因為之前廣告常常看到,如果牧場離火車站很近就太好了,沒關係我附近走走就好了。

我選擇往左走

 

走人行地下道過去瞧瞧

 

如果隧道太長就有點恐怖

還是往回走好了

 

 回到林鳳營車站繼續下一個行程北上到"後壁"  

坐在火車上,看著風景就會回憶到小時候。  

北上經過了柳營、新營、就是"後壁"站了。

後壁站到了

 

車站前廣場

        

繼續往北要坐到水上

經過了南靖就是水上了

 

這幾年是開車到水上鄉看外婆的

 

無人售票下班了

 

 這一站停留不久

我繼續往北,區間車可能不是在都會區,乘車的沒幾個人,我在車上補票要到"大林"站。

 

 

"大林"到了,之前看電視大林跟英文"達令"很像,那就是親愛的我到了,我為親愛的而來,感覺有點肉麻,我的英文超級爛的。

 

這是藝術"心手合一"自己發揮想像力

再來我往後站走

 

記得現在好像是下午兩點多

午餐還沒吃那就坐下來吧

這是早上在新營買的

 差不多該起來走走了 

 別人家的小狗真可愛  

記得小時候也是這樣玩沖天炮

   

有夜市以後如果晚上要換車就到這裡吃晚餐

 

走回車站有一群人要合照

我往前站走去

 

 

稍微看一下感覺天還蠻亮的

我就要在走一站

南下到"南靖"

 

南靖到了

車站對面是台糖休閒賣場

 

 

 

 有五分車介紹

 

 

 同心橋

 夫妻同心很重要

到公園逛逛 

有烤肉區但沒人在烤肉

倒是有人在唱歌

退休了就讓大家欣賞

天色漸暗我想該去搭車了

 

 

我們約在嘉義火車站

北上的月台只有我在等車

有時陪伴著小站讓它不寂寞

台長: BeBe
人氣(3,667) | 回應(0)| 推薦 (1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車小站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區間、幸福、臺灣 (大年初五) 集集線
此分類上一篇:區間、幸福、臺灣 (大年初三) 苗栗新埔之秋茂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