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3:43: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一個姊姊在聊天

他問..我最近是否有心事沒說?

難以啟齒的我 頓時只是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我說..恩 但是我不想說

他說..這樣悶在心裡會不好

我說..

其實...我以為哭過就會沒事 忘記

但是我錯了

雖然剛開始還好 到最後還是很悶

他說..你幹嘛都不說勒?

我說..

因為大家有事都會找我幫忙 我不想讓他們擔心我的事

我只要自己一個就好 他們對我的印象只能有樂觀

不要還有愁眉苦臉的我

總之~ 我回了我的結論ˇ

過去不說 現在不說 未來也是不會說

我要自己承擔自己的事 我要當個不讓別人擔心的貝貝


台長: 貝貝就是如此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的未來一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