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1:16: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和 ×珈吵架...

不是我故意跟她吵 只是我一再忍受 也是有受夠的一天

那天心血來潮 就爆發了一顆久未爆炸著炸彈

那天都不屑看他一眼 也不想和他說話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對他?!

而且我還知道他在表演課的時候 跑到後面去哭

頓時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樣?!

之後我就找 ×雯 章魚 求救... 他們說等他冷靜後再談

之後也就不了了之 他就給了我一封信

我看了後 也就把我所有的抱怨全回信給他

但是他卻只叫我不要生氣 卻沒說會不會改

最後也還是不了了之 原來跟他吵架這麼無力喔?!

但是我卻有一種罪惡感 但是那是他應得的嘎~

或許我還認為他是我的朋友罷了...

但是合好一事下不為例 ﹥ ﹤

台長: 貝貝就是如此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洩的垃圾桶 |
此分類下一篇:態度? 脾氣?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