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6:28: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編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望著天空發呆了一天 想著我們之間 誰拿起斷情劍

我知道你已經說的很清楚 我聽的很專注 心裡卻很痛苦

你說我們只適合當陌生人 你說的真殘忍 已有了愛人

希望她是值得你去愛她的真愛

你頭也不回的離開 你要我如何忘懷 說我們應該分開

為什麼你就只懂得叫我放棄

我在默默的哭泣 試著叫自己忘記 抹掉深刻的記憶

就是無法忘記你 看看四周的環境 眼前都是你的身影

為什麼無法忘卻你的所有情

日夜期盼你歸來 我等到快要死去 我已安靜的離去

忘記我們的過去....

台長: 貝貝就是如此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洩的垃圾桶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