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9:49: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白沙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員:我、華、胖、龜、紅、美~~錢沒有去辣><

可惡的錢多多~沒有去!哈哈哈~下次再找你出來玩!

今天很早起床~到淡水時已經9點半多囉!開始~聰明的胖胖開始帶路
好險有ㄊ在~~不然之前我們還要坐小黃咧~~(會坐到瘋吧!)
坐了淡水對面的車~好貴....48元阿!坐了很久很久很久....車上有個紫衣男
乜什麼ㄚ你!哈哈~終於到了期待的白沙灣啦~~哈哈哈哈哈!超開心的!六個人用一瓶防曬乳!

看到水啦~~剛開始只有華和胖敢玩水!我們就呆呆站著...發現...隔壁班的餐小智~~天ㄚ~傻眼傻眼傻眼== 繼續玩..最後大家都放開拉!哈哈哈~
但是被海水弄到眼睛真的很痛耶!真佩服~小華華和胖胖還可以玩浮屍...玩到最後那.....才發現我們的存在~之後每個人都看著我們....下一個動作...跑~~ㄊ們回家啦!哈哈哈~(我們很可怕嗎?七月又沒到)


瘋狂拍照....難得來耶!當然要拍阿!小龜龜被曬傷了....你的脖子!烤焦囉~哈哈哈~之後2點多還在回程的車上!!累ㄚ~想想還在白沙灣沖澡和小每一起洗
不公平~~ㄊ給我看光光....換ㄊ洗時~我就出去了!因為我知道...ㄊ一定會洗很久的.....當然先出去阿!><

到了淡水~我們~先去小當當~華ㄊ們要先回家找工作....
ㄘ完當當~回家去!回家時已經...4點10分囉!
趕快洗澡~超噁心的!我都快被自己臭死了.....發現自己都是沙...我是火影忍者裡面的〝我愛羅〞吧!哈哈~睡了一下~~起來打今天的行程!!

ps照片弄好回傳上來的!!

台長: 碧搭→心情日記◎_◎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擎天崗..............
此分類上一篇:結止廢人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