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1:37: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檢定開始每天都很累很無聊又很忙!今天終於放假了~告別我那早起晚歸的生活,明天還要回學校檢定三天..結束!終於碰到電腦啦~耶耶,每天反覆的動作
自己在那邊緊張...明明紅蘿蔔、蘋果、水煮蛋已經放了!但還是會緊張兮兮有沒有放..緊張我棉花棒,棉片,面膜沒放...每天都精神緊繃><||但都只是自己嚇自己...慢慢的已經熟練了!昨天是我和小郭要倒垃圾..滿滿一車的垃圾(一桶滿滿餿水、一袋滿滿麵糰、一袋滿滿的垃圾、塑膠回收、紙類回收)累斃...但是超好笑的,到餿水桶時...小郭那〝笨抖〞撈廚餘...裡面裝滿了奶水、紅蘿蔔、蘋果、水煮蛋、爛香蕉、剩飯...效果不彰,我去拿撈水溝的東西..一口一口的撈給小龜..哈哈~過程超爆笑...笑翻啦!好累好累..回程時~我蹲在車上..小郭推我.哈哈哈~好累ㄚ~~~~

中午....秘密!哈哈哈~>///<

台長: 碧搭→心情日記◎_◎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偷別人的點名遊戲玩...但是我卻有字數限制...可恨阿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的沒用寶貝小美...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