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3:57: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心力作.....睫毛兒(放不上來....相簿(塗鴉日記)看吧!)

話說在...不久前
貼個雙眼皮的我....冒險用剪刀直接剪在眼皮上的雙眼皮

就這樣.....不知道等下會發生什麼事....

很生氣的覺得剪都剪不好....


我喀嚓的一聲..彷彿聽到眼睫毛跟我說〝掰掰〞殊不知我的小毛兒剛剛是多麼的痛苦

我親眼看見...我的2.3跟小毛兒黏在我剪刀上...就這樣一個動作

我震懾的看鏡中的我.....我的右眼.....眼睫毛參差不齊阿!

這種感覺就像..............被雷劈到!!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要再貼那種東西了啦!氣..................

台長: 碧搭→心情日記◎_◎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後的聯絡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好ㄇ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