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1:32:5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槓上大校花-超強BO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張-超強BOSS?

  往頂樓的路上,三人一路無語,都是各自想著自己的心事。包刮受了傷的邱可越。

  「欸,卞寒,你幹麻幫我們?你不是周武夫的人嗎?」程風率先打破了沉默,把心中憋了很久的話給說了出來。他不認為卞寒是那種會棄主的人。

  卞寒搖搖頭,微笑著看著程風,道:「我不隸屬任何人,我只屬於卞家。」想了想又說:「如果你考慮交我魅影舞千秋,我就可以考慮加入你。」說完還不忘對著程風做了個鬼臉,報復剛才打鬥中程風對他的『心理打擊』。

  程風見卞寒對自己做了不亞於自己的鬼臉後,隨即賞給他一記爆栗。

  卞寒見程風左手握拳,想藉機偷襲自己,隨即往後一跳!跳開了和程風的距離。正當卞寒暗自竊喜時,一陣劇痛從頭上傳來。卞寒當下就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程風,你他媽敢揍我!」

  卞寒憤怒的瞪著程風,雙手卻是遮著頭蹲了下去。看來他還是怕程風再一次偷襲……

  程風抓了抓頭,接著說出一句讓大家都為之昏厥的話。

  「誰叫你做鬼臉做的讓我想笑……」
  
  「……」

  「邱可越,你別欄我!你讓我去揍他,你讓我過去!」卞寒對著邱可越吼道,看來他這次非要和程風鬥個魚死網破了。

  「不是我要攔你啊……你好歹也要先把我扶起來吧。」邱可越無辜的看著卞寒。剛才卞寒為了跳開程風的爆栗,便把邱可越給丟了出去。他完全沒想到他手裡還攙著一個人……

  「……」

  經過適才的鬧劇後,三人依舊無語。程風照樣大搖大擺走在前頭,邱可越仍是受著傷而卞寒依舊攙扶著邱可越。三人取得了一定的和平共識。

  但是,又有一個小子打破了這難得的寧靜。這使得好不容易達到共識的三個人,不,是兩個人,頓時起了想要暴打他的衝動,雖然打不贏……
  
  「好累啊,這忠孝樓是101大廈喔,還是雙子星啊。建這麼高,哪天我當上恐怖份子,我一定飛過去炸翻它!」說完隨即笑了起來,好像他的笑話真的很好笑般……
  
  「拜託你別吵了,已經到了。」卞寒終於耐不住了,伸手比著樓梯最高處,他不想再聽到程風說的半句笑話。

  一道太陽光自門口灑下,原本陰暗的樓梯頓時光亮了起來。看來程風的第六感還挺強的,隨便一抱怨,就真的被他給爬到了。

  「啊──到了到了,周武夫,我來為『白斬豬』報仇了!」說完立刻跑向門口,把卞寒等人給甩到後面去。看來在程風心裡,趕緊把架打完,然後好好睡個覺才是第一優先。
  
  看程風如此的有活力,卞寒對著邱可越搖搖頭,無奈的道:「我看他是鐵打的吧,打了那麼久的架都不累,真夠神了。」不過這句話有點太誇獎程風了,畢竟卞寒在爬樓時,都還扶著邱可越……

  邱可越攤了攤手,看來他也是對他這位鐵打的朋友絲毫沒辦法。好像沒有一件事能讓他累一樣。

  當兩人邊說邊走,快到門口時,卻見到程風一個人杵立在門口,好像石雕像般一動也不動。這讓兩人十分驚訝,難道是周武夫擺的陣仗太大,把程風給嚇呆了?

  想到這,兩人趕緊衝過去,想給程風一點援助。連受傷的邱可越也忍著痛跑到程風身旁。為了朋友,一點小傷死不了人的。

  但當兩人拍了拍程風那略微纖瘦的身軀時,突然間,程風雙眼無神的比著前方,身軀還不斷的顫抖,程風這次是真的被嚇呆了……

  隨著程風所指的地方看去,一個碩大的招牌挺立在那。白色宣紙黑色毛筆字,還用金邊表框,看來把招牌作成這副德行的人也是極有內涵的,兩人想著。

  但往前仔細一看,頓時把兩人給嚇的和程風做同樣的動作。



  『對不起程大哥,我錯了。小弟周武夫不知好歹挑戰您,請您大人有大量原諒小的,待來日在登門道歉。周武夫落款。』

  程風晃了晃和他剛才一樣嚇呆的兩人,問道:「欸,小寒,你們忠孝樓的樓主真的是周武夫嗎?怎麼是這副模樣?」

  也不管程風的叫法,卞寒手裡握拳,怒道:「媽的!那混蛋是怎麼當上樓主的我怎麼知道,我只知道他把我們都當傻子了。」

  其實這也不能怪周武夫,當時他去找卞寒的時候,就信心滿滿的認為棒法大家的卞家肯定能把程風這個只懂得五體技小子給打到趴下去,但當他派人下去看情況的時候,卻是回報他數十個小弟全部掛彩,邱可越受輕傷,目前正往頂樓走去。

  這讓只懂耍嘴皮子和只會一點家傳奔雷腳皮毛的周武夫和王果棟怎能不害怕?當下便是收拾好行李,寫了封道歉函,便和『果凍』匆匆忙忙的從另一道樓梯下去了。

  程風抓了抓頭,他也是對這兩個『名不其實』的樓主感到無力。先是實力派的卞寒在門口襲擊自己,然後老大卻是在旁邊看熱鬧,然後看到情況不樂觀就跑了。那他這次來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看來我們只好下樓了,我看也晚了,不如各自回家吧。」程風也不知道現在這情況該怎麼處理,只好請眾人先回家休息,好迎接明天難得的假日。

  「對了,可越,你今天就住我家吧。明天跟我一起去找洛海心那小娘皮理論,她真的把我給害慘了。」說完,拉著邱可越便往樓下走去,留下一臉錯愕和憤怒的卞寒……

台長: 折翼*貓天使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