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1:30:5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槓上大校花-初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初識



  然而,這場對決的始作俑者,卻是在天台上看著這一切……

  「曉露,你說那程風真的有那麼厲害嗎?」洛海心放下手上的高倍數望遠鏡對著潘曉露問道。   
  雖然場上的勝負已經揭曉,但誰能相信一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男孩能夠一腳就把一個『健美先生』給踢飛出去的。   
  
  「恩,他的『五體技』又進步了。我看信義樓內已經沒有人是他的對手了。」潘曉露低頭沉思了一會,道:「我看也只有其它樓的『樓主』才能與之抗衡了。」
  
  洛海心拿起望遠鏡看了眼一片狼籍的會場,和滿目愁容的男校學生。歪著頭問道:「什麼是『五體技』啊,很厲害嗎?有比妳的『蓮花棒』厲害嗎?」

  潘曉露敲了一下洛海心的額頭,笑罵著說:「什麼『蓮花棒』,不就只是普通的棒法而已,還硬要給人取個帥氣的名字才開心。」這小娘皮的想像力可真夠豐富了,普通的棒法也可以被她取的有如『神威』般。

  「什麼嘛,就叫蓮花棒嘛。這麼好聽的名字,不用白不用啊。更何況我也是有根據的耶。」洛海心撫了撫被潘曉露『關照』過的額頭,嘟著嘴說道。

  原來早在國中時期,洛海心的姿容早已擄獲許多正值青春年少,對愛情懵懂渴望的發春少男的心。
  
  一天,本應該是在學校做完『優良好學生』後,要回家在家人面前做個『親親小女兒』的洛海心,手提著書包哼著小調,獨自愉快的想著今日學校的趣事。但卻是不巧的在路上硬是被幾個不知是『精蟲上腦』還是『小頭腫大』的高中生給欄住。

  「嘿嘿……小妹妹,陪哥哥們一起去晃晃吧。很好玩的喔。」

  一個腳穿藍白脫鞋,脖子上掛著一條厚厚金項鍊的高中生伸手欄住洛海心的去路。雙眼更是淫邪的在洛海心的全身上下來回流轉。好似他正在意淫這位清純美麗的國中生一般。

  忽地,一陣吼聲從眾人後方響起。

  「別給我說的跟背台詞一樣,做流氓的也是要有創意的。不然怎麼在這個大環境下生存啊!別說做老大的不交你怎麼調戲小妹妹,你他媽的給我好好看著。」一個穿著五顏六色襯衫的高挑高中生踢了踢剛剛『背完台詞』正在卑躬屈膝的小弟大吼。頭上過時的貝克漢頭也因過度震盪而來回搖擺,好像就要塌了一般。

  「你……你們要做什麼?」

  白痴也知道這群無賴高中生要幹麻。但此時,手無縛雞之力的洛海心也只能照著電視上的經典對白來應對了。

  「嘿嘿嘿……小妹妹,哥哥家裡有張大床,要不要來躺躺看啊?」高挑高中生滿臉堆笑的對著洛海心說道。還不忘理一理快要塌下去的貝克漢頭。

  「大哥好棒啊!」
  「偶像──」
  「喔──大哥,我也要躺……」
  
  後面一群『七彩霓虹燈』頓時歡聲雷動,眼中更是隱隱有崇敬之意。想必在這群人心中,高挑高中生的身形,又是高了幾吋。

  此時,剛從學校練完棒法的女孩恰好從眾人眼前走過,完全不在意在眼前上演『佳人遭襲』的電影片段。

  但無賴高中生豈是那麼容易被忽略的?就算被忽略,也是要做些動作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就好比現在,一聲噁心的怒吼確實是引起了女孩的注意。

  「媚妹,你給我站住!」一個滿臉青春痘的『紅色霓虹燈』對著女孩吼道。

  「幹麻?你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我不會管,也不想管。」說完,女孩仍是悠閒的走在眾人之間。彷彿沒一件事能引起他的好奇般。

  「哇靠!現在連國中生都那麼囂張?」高挑高中生看著身旁擦肩而過女孩喃喃的說道。但見到女孩那冷艷如冰的俏臉後,頓時起了把冰山便火山的念頭。

  念頭一來,隨即伸手打算留住女孩「嘿嘿……媚妹,等等嘛。聊聊天啊,我家有……挖襙!」
  
  當高挑高中生的鹹豬手正要觸及女孩的肩上時,一記棍棒隨即打在高挑高中生的頭上,高挑高中生在今天已是不再高挑。

  「別惹我,你們惹不起。」快速收起剛才『出鞘』的棍棒,女孩仍是慢慢的走在眾人之中,好似她根本就沒往前一樣。

  不高挑的高中生甩開正在他身旁『噓寒問暖』的小弟們,隨即對著眾人怒吼:「還發什麼愣!快給我他媽的打死她!不對,要活著的,死了要坐牢。」事到如今還想到會犯法,那一棍打的真是值了!起碼有打出『良知』。

  被老大這麼一吼,眾小弟終於醒了過來。抄起傢伙便往女孩身上招呼。
  頓時間,『群書飛揚』、『棒光鞋影』還有藍白脫鞋交織其中,顯的格外的好看。

  而洛海心則是在眾人把焦點移轉到女孩身上之時,早已躲在旁邊的樹叢中觀看這場單方面的屠殺……

  只見女孩有如蝶戲群花中,曼妙的步法穿梭在『眾花』中,所到之處,便會摘折掉許多不知死活的『鮮花』,還連帶幾許慘叫……

  棒法又有如蓮花般清新脫俗,棒身點到便收,絲毫不多沾惹塵世間的爭鬥。又如出淤泥而不染般,『眾花』口中灑出來的鮮紅,始終觸及不了這朵高貴『蓮花』的純白衣裳。即便是那麼一丁點……

  「是不是那麼扯啊……」不高挑的高中生雙目圓睜,嘴巴張的可以放下一顆蘋果般。

  「閃啦!」過了不久,不知是從誰口中蹦出這句話。但不難想像,眾人都是把它當作『聖旨』般執行了起來。

  「妳好,我叫洛海心。謝謝妳救了我。」洛海心拍了拍在草叢中沾到的一些泥土,對著女孩自我介紹。

  「潘曉露。」

台長: 折翼*貓天使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