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1:21: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感販賣店-失意的男人[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意的男人(三)




  「我需要什麼幫助……我需要什麼幫助……」

  「我需要我的摯愛,我需要她啊!你能給我嗎?」湯姆森歇斯底里的吼著,桌上的蠟燭因為氣流的帶動而顯得飄忽不定。

  男人微笑的看著湯姆森,這樣的客人已經不是第一次見了。對男人來說,這不過是一場交易,甚至是一種主雇關係。

  「請您先填表格,湯姆森先生。」

  湯姆森甩開桌上的表格,對著男人吼著:「表格……我填這該死的表格做什麼,你能幫我嗎?」

  男人嘴上仍是勾著一抹微笑,絲毫不受湯姆森的影響。

  淡淡的撿起被湯姆森甩到地上的表格「可以。」

  湯姆森對於這個不管怎樣都帶著微笑的男人感到一絲好奇,也許,是某種催眠吧。湯姆森想。

  在國外,催眠師是種合法的行業,主要由言語或暗示來引導進入潛意識的一種療法。甚至可以導入正確、積極的觀念和想法。湯姆森在國外長大,自然是知道催眠療法的功用。抱著姑且信之的想法,湯姆森非常快速的寫完了眼前的表格。

  「謝謝您湯姆森先生,敝店將實現您的要求。現在,請您好好享受您的願望吧。」男人取走了湯姆森的表格,接著彎下腰,從桌子角落拿出了一瓶紫紅色薰香,朝著紙上一噴!

  一股甜膩的香味頓時間充滿整間屋子,比起剛進屋子的味道,這股味道更為濃稠,一股讓人幾近窒息的濃稠……

  湯姆森手遮著鼻子,經驗告訴他,這股香味有古怪。他想站起來離開這個地方,但卻發現自己一絲力氣都使不出來,連根手指也懶的提了。

  味道越來越濃,甜膩感使得湯姆森覺得自己有如泡在糖漿中。蠟燭搖擺不定,在這股味道中尋找一點的氧氣。眼皮越來越重,手越來越沉,不知道什麼時候,遮著鼻子的那隻手已經癱軟下來,慢慢的……眼睛微微閉起,最後映入眼簾的,是那位中年男子一貫的微笑……

  「湯姆森、湯姆森!」

  「嗯……」湯姆森含糊應著。
  舒適的床、柔軟的枕頭、自然醒的暢快感,是誰願意破壞這美好的一天?但這香味,好熟悉……在哪裡聞過,我一定在哪裡聞過……

  「莉莉絲!」

  湯姆森瞬間從床上跳起來,抱著眼前熟悉的故人,這股香味,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你做什麼,快放開我,你快遲到了!」莉莉絲掙扎的想掙脫湯姆森的懷抱,但湯姆森實在太激動了,一雙手緊緊扣著莉莉絲,強烈的喜悅在心中激盪,心願達成讓他實在太高興了。

  「你弄痛我了,湯姆森。」

  湯姆森趕緊放開莉莉絲「對……對不起,我實在太開心了。」

  莉莉絲刮了刮湯姆森的鼻子,笑看著她所選擇的男人「傻瓜,你哪天沒看到我。」她不知道怎麼湯姆森今天那麼反常,不過,這不正是她需要的嗎?

台長: 折翼*貓天使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