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22:01:2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的學校作文= =       by:折翼*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園一隅

  孤秀的蓮 攀爬的藤 嘻鬧的魚 純樸的人 天真的心 若要用幾句話來形容我所認識的大安 我想 這些就正是最好的寫照
  在那寬大的池裡有它 在低矮的牆上有它 在清徹的水裡有它 在校園裡有他 在我門心裡有著那純樸的它
  我門踏遍足跡 曾幾何時 遇見過 曾幾何時 對望過 或許有些契機碰處 但 卻不曾注意 它門的內心是多麼需要關懷 需要關愛 我門遇見過 獨孤傲立的它
  時常見到它排迴在教室的窗外 隨著嘻鬧的鳥兒 陪伴的是上課中的我門 辛勤的老師在堂上說課 純樸的 天真的咱門在辛勤的吸收那源源不絕的學問
  我曾在那濃蔭的樹下看著往來的人群 想著那有如過眼雲煙的瑣事 那是個純樸的回憶 我曾在那池裡看那悠遊的魚兒 聽著那鶯鶯的鳥鳴 聞著那自地下傳來的幽香 想著現在的種種 原來它門可以那麼的勾人心弦 那麼的使人產生心靈的悸動 我想那就是最迷人的它
  你門可曾看過?可曾聽過?可曾享受過它?時間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精神就是該享受那最自然的饗宴 在這座校園裡充滿著最憾動人心 醉人的一面
  噹噹噹!我背著書包重回它的溫柔 它美麗的倩影 早已佔據著我心靈的某個角落 眼看的 鼻嗅的 耳聽的 腦想的 構成了這個難以忘懷的它 我門享受的是 片片浮雲 朵朵豔花 條條青藤 絲絲情懷 美美的-大安

                by:折翼*貓

台長: 折翼*貓天使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