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3:42:3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威跟戴姐的第23次對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兩女將戴芬波特和大威將在西方銀行網球賽再度碰頭,而且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碰頭。
大威以6-3、6-1的比數狂掃Amy Frazier,而戴芬波特則是以6-3、6-2擊敗Maria Vento-Kabchi ,這也是兩人在史丹福比賽中,七年來第四次在決賽碰頭。同時也是兩人在職業生涯中第23次交手,若是戴姐確定要在這一季賽事之後退休,那這次決賽的碰頭,將有可能是封拍前的佳作。
大威表示:「若她真的決定退休,我想我會很想念跟她比賽的美好時光,這是無庸置疑的。」
戴姐說:「自從比賽移師到史丹福之後,我一直都很喜歡在這邊打比賽,在這邊打決賽我會有一點緊張。」
戴姐跟大威在這項比賽中,有五次闖進決賽的紀錄,兩個人都拿過兩次冠軍,98、99年大威都輸給戴姐,但是00年大威甜蜜復仇,打敗戴姐。戴姐說:「我們已經交手過很多次了,這真的很驚人,在她還沒有現在這麼強時我們就已經打過了,而且她成為世界第一之後,交手次數一樣很多,現在她回來了,我很高興可以再度的跟她交手。」
大威跟戴姐交手紀錄,在之前九場中輸了八次,但是最近的交手紀錄,則是大威十場中贏了九次。
大威表示:「在我剛近職網時,戴姐就已經是一位頂尖選手,不管任何原因,曾有一段時間跟她對打真的很辛苦,我之所以慢慢改變這種局面,就是我懂得如何打網球。」 戴姐表示,當大威可以將我擊敗之時,她同樣可以擊敗其他的選手,從她很多場比賽可以看的出來,她真的進步很多。」

台長: beautymars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