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00:48: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的小學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快過年的關係,這幾天一直都在大掃除,也因此整理出一些關於記憶的東西。
看到畢業冊上大家留下來的童言童語,我打了電話給我的小學同學....
有多久不曾說過話了,曾經朝夕相處的人,在電話的那端有一些驚訝,摻雜些許的尷尬。
但是終究是女人,還是聊了半小時才掛上電話。

她說,好奇怪!明明大家都生活在這小小的鄉鎮,出門卻不曾恰巧遇見誰....

我也是這樣覺得,記得剛開始,我還會嚮往電影中的情節,像玻璃之城裡黎明在巴黎路上遇見舒淇,瘦身男女裡鄭秀文在路上開車遇見劉德華,我會在路上偶遇初戀情人,那時候我該用怎樣的心情,怎樣的態度面對他,但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終於放棄這樣的想像。

我想,在現實中那樣的情節是不可能會發生的吧!或許就是因為現實中做不到,所以我們才喜歡看電影吧!


台長: Maggi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