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11:10:3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聽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本來只是很喜歡這首歌 很好聽
當我知道身邊人曾真正經歷過 很感動
會有一種淡淡的悲傷在心底

台長: Maggi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