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0:38:4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怎麼有這種叔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電腦玩到一半,
有台車開進我家庭院= ="

誰(?)
我也懶得看*
後來_

那個人一下車就在唱歌,
唱的大小聲 = = "
是叔叔拉ˋˊ

以下為_ 客家話、國語對話!

叔叔:你媽咧?
我:裡面
叔叔:沒有阿!!
我:洗澡啦!!
叔叔:你在玩什麼(一直搖我椅子)
我:吼ˋˊ奇怪欸
叔叔:(髒話) 你在吵,我就捏你ˋˊ
我:你不要吵啦,你去看電視啦
叔叔:(走到我電腦旁邊) 摸著我的數據機
我:(不以為然,繼續玩)
叔叔:(切掉) 玩屁噢
我:阿(尖叫) 你狠機車欸,你回家啦你ˋˊ
叔叔:又不會怎樣,
我:還不切下去ˋˊ(我自己切比較快)
叔叔:你在聊天噢? 欸,輸入我帳號,我也有!
我:跟你沒話聊啦!
叔叔:快一點啦! 不然你給我,
我:都幾歲樂,跟人家玩即時通!
叔叔:欸,我會打字欸ˋˊ(自豪)
我:我也會阿! (跟人家抱怨我旁邊有白痴)
叔叔:欸,我幫你打,起來!!
我:吼ˋˊ 你狠奇怪欸 不要吵我啦,你看電視!
叔叔:快一點啦(按我的鍵盤)
我:吼唷,你吃飽樂沒?
叔叔:還沒,
我:去吃啦!
叔叔:你不去煮
我:煮好樂阿!
叔叔:(髒話)讀餐飲科這個強噢!
我:我媽煮的!
叔叔:(髒話)讀假的噢ˋˊ
我:吼ˋˊ(他又切掉我的數據機) 奇怪欸ˋˊ
叔叔:你在叫,我就把你弄到哇哇叫!(準備捏我大腿)
我:我不要玩樂拉ˋˊ


起身,往樓上走,



叔叔:欸,我要玩!

叔叔:欸,帳號給我阿!
我:不要拉ˋˊ
叔叔:吼,

我:媽ˋˊ你看叔叔啦,你洗快一點啦!!
媽媽:叔叔?
我:對啦,很機車,一直用我!!
媽媽:他哪時候來的,
我:來超久的,他這麼吵你都沒聽到嘛?
  他要找你,你快一點,我快瘋掉樂!
媽媽:是噢!
我:對啦ˋˊ他關掉我的網路啦ˋˊ機車欸
媽媽:是噢!!
我:對啦ˋˊ你快一點出來叫他回家啦!






我走上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叔叔:你在不來用,我把電腦搬走噢ˋˊ
我:神經病ˋˊ
叔叔:快點來打你的帳號密碼阿!
我:很煩欸ˋˊ機車男ˋˊ
叔叔:快一點啦!!


我們兩個就隔著一個樓層大吼樂好久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_
媽咪洗好,我在樓上放音樂聽,



然後,
過一下子下樓_


我:叔叔哩?
媽媽:回家樂!
我:他不是還沒吃飯,
媽媽:他說他吃飽樂
我:吼ˋˊ又騙我,機車!!














機車欸,
怎麼有這種機車的叔叔,
真的會被他搞瘋掉!
玩個電腦,
就一直用我頭髮,
都結婚生小孩樂,還這樣*


還一直吵著叫我帶她去穿耳洞= ="
真是搞不懂欸,
車子音樂放的大小聲,
裝年輕的臭老人家ˋˊ





















台長: ♪*寶Mei ░░;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這個家* ..° |
此分類上一篇:㌫* 最後一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