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18:02:2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是這樣的
玩的開心
都懶的上線把它po出來
每天就這樣一直開心的過下去
像是沒有這裡一樣
但只要是心裡一有事

我就回到了這裡...

今天的約談
讓我心裡很不舒服
或許老闆只是想讓這件事有個結束
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老實說
我有被貼標籤的感覺

當下
我覺得我無法解釋出什麼
因為在店裡
我一直都是個”消效(台語)”的人
不太常說出或是做出自己心裡想的
只是像小朋友一樣瘋瘋的玩的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那是個有很多張嘴巴的地方
很多事情
就是乖乖的放在心上
一切就會好好的

所以我從不太在那裡說什麼我自己的事
(除了跟一些人私底下會說而已..)
更甚至
我從不在那裡說什麼別人的八卦

因為那裡實在已經夠八卦了...

在那裡
我只是張著耳朵
嘴巴卻是緊緊的閉著

那番話
讓我有被劃分進一個小圈圈的感覺
但我明明不是
明明不是
明明不是

明明就不是

一個大圈圈很好
好多個小圈圈
我不喜歡

我有眼睛
我會看
我會自己看

只不過很巧的
我也有耳朵
所以聽到了些什麼

只不過不巧的
我就被劃分到一個小圈圈
不巧的
在那裏的我不會擺脫”消效”的個性
所以我無法對你們以成熟的口吻解釋出什麼


真正懂得我的人就會懂


總之
在這裡說
只是想說出我自己的感覺

我不討厭誰
一點都不
一個都沒有

反而我好喜歡大家
就是不多不少這20幾個的大家
一個都少不了
(莎拉姊姊我說的就是妳!還有這次事情的主角!別走!)
喜歡剛到環亞
大家開始熟起來
開始玩的很瘋的那段單純的小時光

喜歡門市旅遊那樣
很像一大家人一起去玩的感覺
把拔開車
馬麻坐旁邊
小朋友在後面玩翻了車頂那樣



就只是那麼單純而已...





我有眼睛
我會看
我會自己看

台長: 豆‧豆‧豆!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