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9:29:17| 人氣9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吉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前一篇文章中梅子曾經與大家一同分享在南投員工旅遊中所拍攝的照片....這回梅子想介紹一下我的" 麻吉同事 "....首先大家在看到照片時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有某一個怪怪的人戴著口罩拍照ㄋㄟ??呵呵呵......其實那個怪怪的人就是梅子啦!!因為拍照當天氣溫很低....口中呼出來的氣全都變成白色的煙....所以平日怕冷怕的要死卻又嘴硬逞強的梅子也只好乖乖地拿出口罩期待能夠抵擋一下冰冷的寒風....不過....效果不怎麼大就是了....好啦!!進入正題開始介紹我的" 麻吉同事 "囉....照片中站在梅子左手旁穿著桃紅色外套的氣質美女是梅子所有認識的人當中個性排得上前三名好的人呦!!她是我們這群女生當中年紀最小的妹妹....在這裡梅子必須坦誠平日常常與龔龔一起" 欺負 "她(嗚.....請原諒梅子!!正在深刻地反省當中....)但是這位可愛的美女不但不會將仇記在牆上每天細數....還是對我們相當相當地好....她的眼睛非常地漂亮有神.....每回直視著她的眼睛總覺得像是看到了小鹿一般純真的信任眼神.....天啊...就是這種眼神讓梅子每回想騙騙她開開小玩笑時都會產生強烈的罪惡感(嗚.....梅子對不起妳呀!!).......唉....總而言之在現今這樣的社會裡像她一樣氣質佳`個性好又可愛的小女生要到哪去找呀...如果梅子是男生的話鐵定百分之三百也會愛上她的啦!!
接著...與梅子一起騎著電動小木馬的女生也是一位個性美女呦!!!可別看她年紀小小的(嗚....怎麼每一個都比梅子年紀小ㄋㄟ??)卻頗有自己的想法與勇於說出意見的勇氣呢!!還有....令梅子羨慕的是她的觀察以及洞悉的能力很強....常常可以輕易地知道一件事情其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這是少了許多根筋的梅子所嚴重缺乏的東西....在公司裡也幸而有她讓梅子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事情並且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真是太感謝她了........再過一陣子她就要結婚了....在此也預祝她新婚愉快!!琴瑟和鳴!!
在照片中梅子左手邊數過去第二位女生是梅子的"冤家麻吉"呦!!(不過聽到梅子這麼說她可能會強烈反對吧!!呵......)她是一位雙子座的女生....頗有自己的想法與對人對事的獨特見解...而梅子是射手座...除了脾氣硬之外還有一滴滴的愛面子與不服輸....看到這裡或許大家就可以知道梅子為何會說與她的關係算是另類的 "冤家麻吉" 了吧!!平日在公司裡或是出外遊玩時都可以聽到梅子與她不斷地在口頭上爭論....不論是天大的事情或是小如芝麻一般的無聊話語都可以她說一句我回兩句的說個不停....每回當有人提出梅子與她到底是不是好朋友的疑問時...我與她一致對外的口徑便是 "我們的感情不好" ...而不瞭解我們相處模式的人常常就會覺得梅子與她的感情看起來真的很不好....但是...知道我們相處模式的人就曉得這是梅子與她另類的溝通方式....每回梅子心情沮喪或是受氣無處可發時...她幾乎都是第一個發現的人...也會透過許多方法讓梅子的心情再度恢復生龍活虎的樣子.....真是太感謝她了啦!!不過因為梅子太愛面子無法當著她的面說出感謝她的話....只好在這說囉...龔龔..梅子有妳們這幾個朋友真是幸運啦!!

PS.因為梅子尚未有其她幾位麻吉同事和麻吉同學們美美的照片..所以只好忍痛地等待下回再介紹給大家囉...

台長: 梅子泡泡
人氣(9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抗議喔
不過在梅子的部落格出現身影我就不計較了
2007-03-01 14:08:02
梅子泡泡
呵呵呵....別醬ㄇㄟ....人家也是有說妳的好話ㄋㄟ......
2007-03-01 19:22:50
你把我說的這麼好
有點受寵若驚
但是想想雙子座的我這麼完美
連我自己都相信我與你是形影不離喔
小心未來的每一輩子都有我嘿嘿嘿
2007-03-02 14:43:38
梅子泡泡
啥?!未來的每一輩子都有你?? 那真是........晴.........天.....霹.......靂........呀!!!

PS.真是沒想到你這麼愛我ㄛ......早說嘛!!呵........好啦...我就勉勉強強讓你跟一下好啦..........
2007-03-02 14:54:53
不是一下
是一下下下下.................到永遠
別忘了我屬狗鼻子很靈
會聞到你獨特的味道
2007-03-02 14:59:06
小費費
偶要抗議
不能因為我搬家瞭就忘記偶的存在喔
看到你們的遊照片心中就有些小小的難過
想念與你們ㄧ起鬥嘴的歡樂
2007-03-05 13:55:38
版主回應
可愛的小費費:
放心啦.....沒有忘記妳ㄋㄟ....目前正在等待那美美的南投照片......拿到之後就馬上、立刻的放在部落格上讓大家欣賞囉....
而且梅子我鐵定百分之五百熱線提醒妳先睹為快呦......愛妳呦!!
2007-03-06 12:0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