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8:32:1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處是家!\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己習慣了漂泊的日子往來星空之間
與世無爭的日子是我嚮往的安寧世界
西方極樂世外桃源蓮花片地

滿池花園處處是明心見性的兒女
水境如花是那仙女的嫁紗
垂首低眉舞動蓮花指祈福於人間

琉璃仙境是家鄉不是豬眷的家

思念 ~ !諸佛菩薩回那家鄉 不是溫柔鄉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勢至菩薩的心法

菩薩的愛是一種沒有等價的賠償 !因為是無私的愛

請勿透支 ! 個人因果報應多多行善

恩怨情仇是一位情感破產者不平衡的心

.放下你狹小的心去看那世界吧!藍天大海

我在遠方永遠替你們祝福不要輪回世間

出定的我仍不染紅塵一樣自由於天地間

或許你小看了我出言污辱但這因果你自承擔

我沒有那個能力在為你付出什麼?

因為我要遠走它方繼續旅程

東西南北的世界我只看到了西方

你們還要跟我說什麼?

兩篇文章我合併寫出我的心境你們能奈我何

叫我不要西方嗎?成為你們的拌腳石嗎?

縱然你愛我深但我無法接受因為心已冷

不知道珍惜當下當過期物丟不知期限尙有兩三年

不算是認命,也不是妥協因為你是我的親人
忍辱負重却是一種必須付出的愛如觀音慈悲

別問我愛不愛誰,一句回贈天地間無私的愛
宇宙何其廣你幾時修的完十法界就已亂心頭

何處是家?自心為家

什麼是幸福?自心為樂

沒有一個人天生就是快樂者

事事磨練才能看的破人間瑣事

祝福大家能看的破放的下所有不如意的愛情



台長: 理耘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歷史上的商幫與商人精神
此分類上一篇:文筆優未必作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