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19:31:5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r. Hua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這篇文章不知道你會不會看的見?

不知道你有沒有曾經注意過我的部落?

但這些都不是主要重點~~



你說為什麼我不把她介紹給你?

個人我也很願意當那個媒人~~

正常來說媒人都會為了賺錢而不擇手段~~

管男女之間合不合先介紹拿紅包先在說~~

我這位媒人比較好心~~

都知道彼此的個性等級會差距很大很大~~

還要讓你們相處大吵過後在跟我抱怨為什麼沒提醒嗎?

我可不想當壞人~~我也不想造業呀~~

你可以說我為何可以這麼篤定?喂~~當朋友這麼久了還不了解大家的個性~~

你可要叫我去撞牆嗎~~我的媽呀我~~你也夠狠心~~

如果呢?你是因為好奇想試看看~~

恩~~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

你怎麼不去吃屎?哈~~((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依你這種好勝心強大的人~~我大概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那~~就等那個時機到吧~~先別急麻~~

有機會我會找大家一起出來聚聚的~~((絕不黃牛))

如果你對她有興趣的話呢?請自己跟她私下交流~~

主辦單位沒有這種售後服務~~說要把你們撮合~~((我不是全國電子就甘心))

畢竟男人要主動一點麻~~如果非要試那你自己去試~~

以後出了狀況~~請別找我~~我說了~~不要了麻~~

你就不聽~~別把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眼光直射我這~~

不甘我的事情喔~~((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那如果不是我預料的那樣~~就祝福你們拉~~

台長: 理耘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把女人比喻成酒
此分類上一篇:糖不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