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7:42:48 |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放颱風假了!! 應該至少有三四年了吧~
去年台北市放颱風假時, 我正好到高雄出差,
根本毫無影響... 這次終於讓我碰到啦~ :D

由於二個禮拜前的 "輕颱" 卡玫基造成的損失和災情實在太嚴重,
現在大家只要聽到颱風要來都很緊張, 才說是週一登陸,
馬上全台通通停止上班上課, 門窗關緊, 誰也不敢出門~
有些常淹水的地方, 以前要居民撤村, 他們都不願意,
這次就真的全都撤走, 果然今天看新聞就沒有什麼災情囉~~
不過看到一位在當記者的老朋友在蘭嶼被狂風吹的東倒西歪的畫面,
真是既覺得好笑, 又替他捏把冷汗會不會被吹到海裡去啊...
我們在放颱風假時, 有很多人仍然不能休息, 真的很辛苦~

難得的颱風假該做些什麼好呢?
我想應該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才不會浪費了這個假期~

首先, 我把從公司帶回來的工作做完,
接著, 我花了三個多小時上傳照片到 Facebook...
傳照片到 Facebook 已經遠比上傳到無名來的省時省力,
但還是花了我這麼久的時間... 果然想要維繫和朋友的感情,
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和心力的呀~~
接下來到開始看八點檔連續劇之前還有將近三小時,
我就來把積欠在腦中和筆記本中已久的想法寫一寫吧!
如果要等 "改天" 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囉~~

台長: 碧翠絲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塗鴨 |
此分類下一篇:凌晨五點鐘的胡言亂語
此分類上一篇:Watching Great Brit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