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08:41:03 |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伯明罕時發生了一件很不開心的事...
我和 shelly 興沖沖的要去吃飲茶, 在等著過馬路時,
突然有一輛車從我們面前飛快開過, 從車內丟出一大把類似糖果
圓圓的東西, (我還以為是小石頭咧) 狠狠的砸在我的臉上,
同時還可以聽到車內傳出的得意笑聲, 超惡劣的啦!!!
我和 shelly 當場心情變糟, 覺得英國真的有很多沒水準、
沒品、生活教育完全失敗的人渣,尤其是在這種治安差的大城市,
你種族歧視個屁? 我是黃皮膚黑頭髮有礙到你嗎? 你憑什麼打人?
而且打了人還加速逃逸, 完全性的沒種, 有種你給我停下來說清楚啊!!
搞笑, 你開的那部爛車有我繳的學費的十分之一嗎?
我光打工繳的稅金就可以讓你天天上 pub 喝啤酒一個月... 生氣!!

另一件不開心的事就是因為上次去試吃的那間飲茶很好吃,
想說隔壁的裝潢更氣派應該更好吃,
所以今天我們就滿懷著希望要去試吃,
結果... 超級難吃... 微波冷凍水餃可能還比較好吃一些...
人家吃中國料理是聊慰思鄉之情, 你是讓人想立刻買張機票飛回家;
人家鮮蝦餃是二隻鮮美肥碩的大蝦又皮Q餡飽咬下去湯汁還流出來,
你是蒸過頭又重複加熱到皮爛掉破掉還讓我吃到忘了點的是海鮮
覺得奇怪怎麼豬肉水餃會有腥味...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他們的腸粉過了四點半就不做, 少點了一道,
而且因為服務生一直來催我們點菜讓我們來不及看完菜單只先點了五盤~
吃完後我們立刻走去隔壁再吃五盤好吃的以資彌補~
但因為胃的空間浪費太多在第一間, 即使美食當前, 也無法盡興享用...

台長: 碧翠絲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英倫放洋 |
此分類下一篇:春遊伯明罕校園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的 Stratfor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