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0:59:4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好累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ˋ:::) 昨天校慶拍的ˋ // 便便鼻鼻* 樂樂ˋ[ 是我鴨ˋ ]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瑞中校慶鴨ˋ 









     結果...  拖到10點多才出門 ˊˋ 








    後來跟綠茶鼻鼻座車車去瑞芳找便便鼻鼻* / 








 

      然後先去我外婆家ˋ 看咩咩, 然後才去








   一進去ˋ 就看到好多人 ˊˋ 







   有我哥鴨ˋ阿正鴨ˋ 咩咩鴨ˋ 卒卒鴨ˋ 




     壞壞鴨ˋ 阿豪鴨ˋ 何先生ˋ 還有.. 陳先生








 

   感覺無言 ˋ 我们3個就近去逛鴨ˋ 









    然後就看到ˋ 楊呆* 阿慶* 柏彥 ˊˋ 








      呵呵ˇ  還有我第辣 ^   ^








  太陽好大 ˋ 一直走來走去 ˋ好累菈










      然後綠茶鼻鼻就說 :) 他要去等車了 







   後來便便鼻鼻就打給他媽說, 可不可以去看電影 







     他媽就答應了鴨 ^   ^







   

   然後我们就去看 * 撕 裂 人 *








    一點都不恐怖ˋ 只是畫面有些都是血而已 








   
        有些很好笑  *  哈哈








   然後就回家了 ˋ 顆顆 *  







   

     便便鼻鼻就來我家 ˋ , 後來6點多我就陪他去等車 







 

     可是************************** 















    便便鼻鼻說她不想回家了ˋ 所以又走回我家了 









     然後叫我媽講說她要在我家睡 








   可是!!! 不行 ˊˋ 她媽在罵 ˊˋ*  









     然後我们又去等車了 ˊˋ  









      後來便便鼻鼻她爸打電話來說 







  妳想住歐ˋ  不要亂跑歐*  明天快點回家 







      耶使ˋ 便便鼻鼻住我家耶 ˋ   ^  ^







   然後我们一起洗澡*  哈哈哈ˋ 好舒服, 








    今天流汗都黏黏的 ˊˋ 洗玩澡ˋ 吹冷氣 











       睡搞搞去 ^         ^









   明天要去基女校慶 ˋ 哈哈, 又會很累了 ˊˋ 









      今天開心ˋ 明天也要開心 ☻   ☻











   完                   畢    *  ☻

台長: 你是我的完美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