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08 07:25:14|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很有感到協班老師阿紫她渾身散發出厭煩幼幼的感受。

哈!

她人的真是不壞,光是不大會藏匿什麼心思、情緒什麼的,

也不會說誰是非,這兩點已算是很實在的人了。

就是做來不順又不知道怎麼跟愛哭鬧的幼幼們相處...

可能這樣接觸幼幼們後是知道自己並不喜歡孩子了。

可以說是厭惡這個地步了。

於是我就想:她肯定不會再準備生孩。

之前她就流掉一次。

聽協班妹妹說園長還是不肯換她去幼幼,原因是要阿紫在那磨練一下。

因為幼幼目前也才九位,九月追加三位,也才12位。

真是一個新手老師練手之地。

然後還有我和協班妹妹早上、中午也會一旁協助幫看啊。

整體難度應該是簡易的。

所以我才說要喜歡接觸小孩才能做這行。

協班妹妹就很會找方法去安撫哭鬧的小孩啊。

我都不知道誰才是幼幼班的協助老師。

唉...有時園長的決定讓我很無言。

於是造就第二位安妮老師。

好吧。

這不是我該管的事,我還是做好我的主職就好!

我都覺得自己又要重蹈覆轍了!

今起要收起過度的關心...

然後之前中午常顧那隻幼幼特殊兒,現在小班了,依然認為自己還是幼幼。

會依賴找老師還是我牽牽,依然包尿布拉屎尿....

小班班老師對他很沒輒。

我想跟她說他真有病的...

無法教的。

有一回園長看他連排隊都不會,還說他故意耍懶是坐在地上...

不,他就是有病。

每天我內心都有這樣的話:他有病啊!

不知道這樣的特殊兒啥時會自己上廁所,而不是沒尿布後是沿路屎尿還都沒啥感覺⋯⋯

滿腦子似乎只有玩樂和吃飯,然後跟人互動不是不會,而是完全沒有這種想法。

這樣的孩子真能教上來嗎?

這園的特殊兒們是真的很嚴重欸!

都這樣了...

不去看醫生、去專門機構去矯正治療,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覺得園長和老師們應該要更大膽跟家長直言。

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好啊。

不是嗎?!

之前的園有自閉兒、過動兒,但在小班前就學會自己上廁所!

沒有那麼不好教。

但就是擦屁股時是屎沾滿手,然後我就會看到廁所牆面有屎手印...

不然就是尿在地上,廁所地板都是尿。

是否故意?

不知道。

但特殊兒就是會突然這樣人來瘋。

那時每天三不五時就要清潔耍洗消毒廁所...

真的很累!

這也是不續做的原因之一。

目前這園還好,沿路屎尿...老師會清,我再消毒就好。

園內孩子少,廁所較之前的園乾淨很多。

加上這邊特殊兒不少也很嚴重的瘋,但還未遇到會把廁所弄的髒的。

不幸中的萬幸啊!

瘋狂的點不同,氣的是老師,不是我。

😀

🐻

昨下班衝去剪頭髮!

咳嗽算是好了,可以去剪了!

之前一直想剪,但都因爲生病...

給它洗加剪!

回家後沖澡後就睡了。

等待剪髮要一小時欸!

突然坐著等也是很感累...

這回剪的很滿意!

我還是較適合中性短髮!

在幼兒園工作有五年了,職場很影響一個人感...

我覺得我面部和身形都變得較柔和了。

不是錯覺!

跟以前相比差異很大!

現在路人們不會跟我說:先生,借過一下。

果然是相由心生啊!

要多多跟對的純粹的人往來!

不對的職場和人都要快速遠離。

不然會變成一臉苦命還是顧人怨的可憐糟糕的面貌了。

🐻

星期四了!

😃

台長: 阿熊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