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20 07:21:37|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昨晚我下班時間就是園內所有孩子們得去會場準備表演的時間。

除了那位我中午要陪伴的特殊幼幼男孩之外...

他這樣根本無法表演啥的,去那是添亂的。

我挺好奇老師怎樣跟他父母說他無法參與成發展的說詞?

這點咱們都沒為他和父母感到可憐的,現實就是如此。

活動似乎是5點開始,一直進行到八點多吧...

午後要搬移的活動道具超多的,我想說我可以幫忙協助搬運到車上...

被一位中班資深老師制止,她要我去顧班就好。

...好吧。

畢竟都已分好老師們搬運作業,我也不知道哪些東西是哪一班的...

我去幫,還真可能會麻煩到老師們。

於是我心安理得的來顧班吹涼休息去。

洗鍋真是比我清潔還要累。

廚房阿姨她說來厲害,一人炒兩大鍋炒飯,很猛啊!

看她炒的手痠和抽筋...

拍謝,我沒辦法幫炒。

鍋子洗完,我也沒啥力氣了...

且...我要留點力氣來處理下班前的垃圾。

後來她最後是用蒸熟的方式來做好炒飯...

就跟我昨天建議的拌飯道理是一樣的。

要是我來做就是料炒好後,就跟熟米混一起拌了!

要我做,肯定就是這樣做!

午後有幾位老師們問我有沒有跟去晚上的協助?

她們似乎希望我去。

我搖頭直回:沒有。

昨天園長也無任何指示我需要協助什麼。

都透過老師們跟我說中午要麻煩我顧班而已。

廚房協助也是廚房阿姨私底下請我去幫忙。

跟之前待的園差異很大。

之前那家園長會要我跟協班一起搬運道具,然後還要協助老師幫孩子們穿表演服裝。

還有會場洗手間的清潔巡視和更換垃圾袋...

呃,對於這點我很有意見!

有付清潔費用!

然後我還要去做這些?!

幫園內做好這些,表演結束後的大小型道具等垃圾處理只有我一人在做。

腦子不傻的我當然會感到很不平衡啊!

之前待的那間真是會遇到太多不合理的事了!

這講了也沒用!

...

因此這家真的很好!

職務分明就是要給它點讚!

白天已做的勞動不少,我可沒力氣去那邊做結束後的搬運收拾了。

然後有些感冒徵狀上來,喉頭有些痛也有些咳。

前日就有感到身體不大舒服了...

下班回家後隨便吃吃就睡了。

一早醒來是沒有感到喉痛咳嗽的不舒服,幸好!

現在要是太累,就是會這個樣子。

好似一種過敏反應...

有充分休息就會好上來了,所以說這是萬幸啊!

🐻

今一早太早起!

稍微吃了一下早餐,等等來繼續睡。

現在膝蓋痛啊!

有買一款克寧奶粉添加uc2,喝個幾個月看看效果如何....

目前還是來多多休息!

台長: 阿熊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