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16 07:25:08|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昨園中午臨時開會。

開的是晚上畢典和成發那日要注意的事項。

那日我的忙碌則是從協班妹妹聽到的...

說忙也還好,就是午後協助顧班。

因為那日午後老師們要搬表演道具至國小那,有兩、三個小時。

我以為她們會叫我幫道具。

東西不少啊!

但我想中午還是能幫廚房阿姨的...

我不知這園在這般大活動時,當日調度人手的狀態是會怎樣的。

畢竟都是有些年紀的老師們...

年輕的經驗不足,就是只能看老手怎麼做是跟著做。

因此真能做事的人...想來...好少!

突然感到這兒園長也是滿可憐的。

因此哪日怎樣忙碌的?

不大好說。

🐻

發覺現代人看新聞很是會斷章取義。

看很多對事件發生的感想留言都跟我看的不大一樣啊...

究竟誰才是被害者?

有的留言讓我看了挺想揍對方一頓的!

讓我有種我身旁都是一群小粉紅。

對岸是牆囚住洗腦了人民,我們則是被電子網路資訊遮蔽迷惑了耳眼感。

想來這兩者似乎也沒什麼不同了。

各種自由中還會變成小粉紅,這真是太搞笑了這!

也或許貧富差距太大,人性本質是早已走偏歪曲了。

無共感、同理心、也沒腦子...

沒有這些,哪來的相親相愛和留有餘地的溫情。

你們與我談愛和情?

呸!你們這群虛偽者還不夠格跟我講理!

嗯!我繼續與路人們保持遠遠距離!

大多都是不大對勁的人!

🐻

突然想到昨園開會有提到八月分班的事。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大概只有一位幼幼老師會很開心。

因為她繼續帶幼幼班。

新幼幼們。

要升小班的幼幼們則會分兩個小班。

嗯...也好啦。

這班不少特殊兒,有一位就是我中午要專門看顧的。

真是不大好一塊混教。

這樣那位情緒化的小班老師就會帶到某幾位不好帶的孩子們了。

這我要可憐老師還是小孩?

另位小班老師就帶原來帶的小班和情緒化老師帶的也有幾位特殊兒的小班,一起升中班⋯

對此合班我是挺有意見的。

這兩班女孩們就互相看不對眼了...

擔憂...

...

之後會怎樣?

八月後來看看吧!

台長: 阿熊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