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6-15 00:23:58|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

今一到園內是得知老闆一夥人又出國遊玩了。

聽老師說她們會固定幾個月出國遊玩。

我當下真心沒酸的想著:啊!有錢人的世界真是美好啊!

由於我是一個很宅的人,對出國還是哪遊玩沒啥興趣。

人多之地就是不愛。

我是羨慕這種隨時想飛的行為。

不用擔憂錢、家裡廢老的吃用什麼鳥問題、是否會造成同事們的困擾...等問題。

有錢就是能這般地任性,真好!

羨慕完之後,我就回到當下現實狀況。

園內少了她們也是有些影響的!

人力缺乏,真的很忙碌呀!

在烘焙教室看到那快腦袋爆炸的小班老師一直碎念:厚!我很想現在就把小孩們帶回教室!

他們根本就沒辦法乖乖聽我講!

你看!都弄壞一個布丁了!

新來的協班阿紫照著這位老師說要抓住看好過動兒,

不要讓他到處碰拿著!

阿紫照做啦。

這位一直處於緊張兮兮很不耐煩的老師看到她抓著的模樣是又說:

別這樣抓住!這樣會讓他暴走!等下更麻煩!

...

我心想那妳這要讓阿紫怎麼去協助妳?

這樣做那樣做...都不可以,都不對。

妳一直在那邊不爽小孩們的過動是碎碎唸...

說真的,老師無法冷靜應對,孩子們只會感到妳很有趣,只會更鬧而已。

這就好像野狗知道你在恐懼,在怕牠們,於是牠們就會更想追著你跑了!

孩子們知道妳管不動他們嘛!

其實我發現過動兒很好顧,他們也不是時時刻刻都是人來瘋的。

阿紫可以把他帶到另一間空教室,給他玩具玩就會安靜很多了。

不用跟小屁孩們講道理,他們大多聽不了啦。

就北七居多...真的!

不如面無表情沈默看著他們,一直盯著他們,在他們頭頂上只要說:欸!繼續說啊!繼續玩啊!繼續啊!

他們會感到不舒服吧...

就會安靜停止下來了。

沒必要浪費力氣跟他們吼罵。

我試過把愛講話愛吵架的拉到一旁,然後要他們持續對話或對罵。

結果都變得很害羞不敢再說什麼。

當然這對特殊兒或是那種無法無天類型的孩子們真是不管用。

總之老師要試著別怎麼情緒化啦。

不然要幫妳的人真的無從下手⋯⋯

也會對妳這個樣子是退避三舍。

不是沒人幫妳,而是妳如此推開想幫助協助妳的人。

所以才會說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就是如此...

我們都知道妳帶這個班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

然而我們沒理由因此得去遷就、容忍或是配合妳....

每個班都有特殊兒,大家都很困難。

因此要想想看怎樣的協助行動是讓自己後續好行動上來?

不是一直不爽碎碎唸就能獲得他人來想辦法為妳去解決問題。

不要讓自班孩子們看到老師那麼糟糕的一面啊...

一直對孩子們講該做什麼真是件很累的事欸!

跟我勞動工作是同等累的!

無法理解一直講個沒完的孩子們是哪來的精力?!

🐻

真女神轉生v今出了啊!

好想買來玩喔!

但這回得很克制不買才行啊!

現在連遊戲也漲價了!

從開始投資後是至今是陸續增財不少...

很微微感受到有錢滾錢的美好滋味。

於是讓我心態上有些轉變,變得說有些摳門上來。

哈哈...

賺錢真是不易嘛!

因此還是等待明年或過幾年降到幾百元再來買。

目前還是努力把之前買的給破關吧!

也是等待poe2的到來!

現在活著的動力就是這樣吧!

為自己,不為誰!

能如此不會想很多,這樣總是好的!

至少不會很嚴重一直碎碎唸,一直保持著精神緊張的狀態。

這樣過不是太難受了嗎?

沒辦法開心,但也不能這樣活著!

🐻

小女孩她媽找工作算不大順心?

就是要再等等外交部最後審核通知吧!?

不然她下月孩子的安親費用不知道要從哪兒生出來...

接著她想要全家減肥!

說她正要小二的女兒過胖!

嗯...天天跟那位豬爸吃油膩外食,那不肥才怪!

我說試著一星期吃兩天素食看看。

我想要她全家別吃外食或是吃清淡那是不可能的!

不如就慢慢去改變飲食吧!

我也是吃的清淡後是瘦下來,皮膚也好上來的。

主要還是運動影響較有。

嗯...運動對身障的她來說也是太難。

我只好說只要有在走動活動都是運動!

總之先改善改變一下飲食吧!

夏天吃兩天素,真是不難。

我還能一天只吃早餐就可以了呢。

熱死...沒胃口啦!

🐻

賀!來放假!

手機通訊啥的給它關閉!

 

 

台長: 阿熊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