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5 05:12:4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昨晚老友貼了一個現代禮生的新聞報導。

呃...

我認為的禮生是要像上圖這般。

🐻

昨早是疑似特殊兒們的加強體適能的課程。

我看到幼幼一個專注力很有問題的男孩,

他這回超認真的學習啊!

讓我多看了看...哈!

這樣說不好聽,但他難得如此正常。

希望這樣的額外加強訓練是對他們有效的。

不然就要給醫生專業評估來判定是否真的有問題了...

不只是他們,有些孩子沒參與是因為父母認為他們很正常。

唉...說真的,有病真要快治。

不然辛苦真是你們。

孩子未來一生別這樣斷在你們的手上。

我個人是認為有些是慣出來的,可能就是需要額外獨自加強訓練他們...

讓他們體能上、專注力都能盡可能的跟上一般孩子們。

有的快上國小了,有的像潑猴一樣完全靜不下來...

常被老師請去一旁玩去。

因為會打擾同學們聽課啊。

有的還會掐捏欺負同學...

真不知道他們這樣要如何讀書識得什麼?

這樣很討厭,就白目!

再大一點,真不會覺得他們有病了。

當周圍的大人們這樣想時,那他們就真的沒救了。

就好像有語言障礙的那位幼幼,

要是他父母認為他學習較慢而已...

那他就真慘了!

現在越來越會說話,也比以前有禮貌乖巧太多了。

他長的又好,說話也好可愛....

現在一整個可可愛愛的!

有日中午抱著他說:你的未來不一樣了啊!

他眼神明亮,開懷笑著模仿我的話和語氣:不一樣了啊!

😆

🐻

一葉障目,不見泰山。

兩豆塞耳,不聞雷霆。

世上多可憐?

嘖!

🐻

早起時,看到一則報導是說單身不婚不育的女星的媽媽是擔心她未來無孩...

就是養兒防老的觀念。

女星自有獨立自主的心態走人生。

我看了底下路人們的留言,嘖嘖稱奇啊!

大多數人是支持女星的自主觀念,少數幾位就不是很認同。

尤其是活在過去較為傳統思維的人。

有一位則是認為是宗教信仰不足,才會導致這樣不對的人生觀。

於是他大力宣傳宗教之好。

看著這種言論,我真是瞬間清醒!

能自由言論真是美好不是嗎?

總是能額外見識到如此這般的傢伙....

很有趣啊。

想到...

昨得知一位廚房阿姨結識一位比她年紀小十歲的男子十多年頭了。

她說沒想要結婚!也不想要同居!

更不會讓對方知道她家在哪!

自己一個人多自在!

我結婚是要找自己無邊無際的麻煩?

照顧人...可能要照顧他全家...我瘋了我?!

哈哈,這也是不婚者的不婚原由之一。

我也是如此,應該說照顧家裡二老,我怕了。

我完全不想再照顧誰了。

我要更自私!

大愛無私就別安在我身上了。

她說妳沒看常有男殺女的新聞啊!

我默默心想:也有女殺男...

總之她認為別為自己找麻煩。

目前有伴能偶爾一塊出去遊玩就好。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聽她說對方很黏她。

呃...感到戀情會使人眼目腦都怪怪的。

於是我默默再心想:況且這樣就真不必怕他會為了什麼原因是殺妳?!

這...人生很難說。

我的想法是已沾惹這種世俗塵埃,一定就有煩惱麻煩的因果。

於是我都不沾,斷情絕愛。

與人保持遠遠的距離。

雖然這樣想,但還是與某些路人們是越走越近。

只好默默對自己說:他人是他人,我是我。

千千萬萬別沾惹在一塊。

只要我不接受,持續保持疏離。

他人因果就不會在我身上展開。

心要堅定!

然後不要隨便可憐誰!

不如多可憐自己,多憐愛自己吧!

自己比較重要!

🐻

今是快樂的星期三!

過完星期三,我總是會感到假期正伴著我左右。

哈!

 

台長: 阿熊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