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1 07:02:2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母親在家庭中這角色非常重要。

個性開朗且自信的母親,她的子女們大多人格上是具備滿滿正能量!

家裡的氛圍也是歡樂且充滿著有溫度的色彩。

我認識的這般路人們家庭都是這個模樣。

這樣家庭,真的是很棒!

🐻

昨天母親節活動,把園內老師們搞的挺累的。

幼幼班我認為要再一位老師協助比較好。

因為這班就有一個肯定是特殊兒,他需要有人獨自一對一照顧和管束。

也有一個跟他差不多的狀況,但他較正常一些...

至少說了,他多少會聽。

也有幾位...

唉,總之現在孩子們都好難管。

不像我那時的小孩們乖到沈默到像北七一樣。

反正近午活動結束後,就趕緊加入老師們行列餵食幼幼孩子們去。

無法理解為啥要把活動排在一個課程滿滿的日子?!

不認為孩子們吃飯比較要緊?

幼幼孩子們易餓的!

午後...

雖然沒要我負責收尾,我還是邊做消毒工作,順便把弄亂的遊戲區內的物件一一歸位。

小小協助,嗯...就互相一下。

畢竟園內人數實在是只能各顧各。

唯一協班妹妹我是希望她顧好幼幼們,其餘雜事我來做為好。

說來這園還真沒什麼有讓我感困擾的雜活。

先前待的園則是讓我做來很阿雜很累...

還是待在小園的好,比較下....大多事情做來真是很輕鬆。

然後...

下班前收到園內給的母親節禮物。

中午一位安親班的英文老師也送我一個貓杯蓋的飲水瓶。

我真要得回禮送她。

她是一位熱情的老師之外,也是一位富有開朗活潑的母親。

她的孩子也在安親班上課。

她孩子在禮貌上和與人應對上....教育的很棒!

所以母親的性格性情是多麼重要啊!

回到園長她們送禮....

喔...原來是清倉庫存...

還送了一個我之前想去買的可頌。

我真心感到用塑膠盒裝著的甜食,真的看上來就是很難吃的樣子。

於是看到時會感到難吃。

結果回家吃的時候是好開心。

好好吃!

改日休半天再去買來吃。

我想吃有加布丁的和芋泥、巧克力!

🐻

今一早要陪老弟回醫院...

他老闆娘說勞工保險申請是需要各種單的證明。

就是要開刀主治醫生親自簽名、醫院的章。

越詳細越好。

我們無言了一下...

就很清清楚楚了啊!

光是看x光片就能看出骨裂好吧!

這樣還證明不了本人有開刀?

是說沒這個因,就沒有後來因此得無職休息的果。

無言...

以為之前給的各種單據收據就好了。

醫生也有開設保險用的開刀相關證明單...

這樣也不行?!

覺得好麻煩...

要是上了年紀的老勞工肯定不會想去搞這些。

怕人造假?

還有警察局的單子啊...

不然監視器錄影要不要也順便給?

算了。

這社會就是有它的道理是如此運行著。

小老白百姓的我們只好這般遵守規則!

順便去台北晃一下。

對我們來說,假期是宅家休息的。

這年紀還真不會想再往外遊玩,累!

 

台長: 阿熊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